无障碍说明

阿兰破门被判越位上港门前险象环生 埃尔克森错失破门良机

腾讯体育4月19日讯 中超第6轮打响,天津天海主场对阵上海上港。最终,双方战成0-0平。

上港天海打响对决

第5分钟,胡尔克接队友斜传沿左路突入禁区倒三角回敲,奥斯卡前插接应随即起右脚射门,裴帅伸腿封堵将球挡出底线。

奥斯卡射门

第6分钟,奥斯卡前场左边路接队友分球面对夹防仍完成杂耍式横传,胡尔克接传球以一敌三带球突入禁区,张诚、吴伟以及裴帅合围胡尔克把球破坏出底线。

奥斯卡炫技,胡尔克1v3被封堵

第8分钟,王永珀中圈附近接队友分球随即送出过顶长传,阿兰突然前插突入禁区接应随即面对弃门出击的颜骏凌起脚捅命中,不过经由VAR确认,阿兰越位在先,进球无效。从录像回放来看,阿兰前插时肩膀稍稍探出越位线,裁判组判定阿兰越位,有理有据可依。

阿兰破门

天海庆祝

阿兰这球是否越位?

裁判取消进球

第13分钟,杨旭在边路补防胡尔克时与其相撞,杨旭嘴唇被撞破出血,胡尔克随即向杨旭表达的歉意,埃尔克森也上前安慰。

杨旭嘴唇出血

胡尔克表达歉意,埃神安慰

第21分钟,张诚前场右边路接传球起右脚传中,颜骏凌弃门出击,贺惯退防到门前且抢在杨旭、颜骏凌身前争顶解围,把球顶出底线。

颜骏凌争顶解围

第25分钟,埃尔克森后场断球后策动反击斜传左路,奥斯卡跃起争顶把球传给胡尔克,胡尔克前插接应吸引防守斜传左路,奥斯卡前插接应突入禁区面对张鹭起右脚搓射,张鹭飞身侧扑把球挡出。

张鹭飞身扑救

第35分钟,佩雷拉启用换下魏震换下状态欠佳的陈彬彬。

陈彬彬被换下

第46分钟,王永珀前场右路接阿兰分球随即起右脚传中,杨旭前插突入禁区接应,贺惯携魏震夹防杨旭,杨旭与贺惯发生碰撞后纷纷摔倒,杨旭倒地时脚恰踢中皮球,皮球击中立柱弹出。

杨旭与贺惯碰撞

慢镜头回放

天海方面随即示意上港队员防守杨旭时犯规,但主裁判经VAR确认,判定贺惯未对杨旭犯规,拒判点球。

裁判观看VAR

第56分钟,王永珀主罚前场任意球传中,禁区内出现混战,糜昊伦迎球抡射被王燊超封堵出底线,天海队员示意王燊超封堵时手球,但主裁判认定王燊超未手球,拒判点球。

禁区混战

天海球员围堵裁判

慢镜头再看一次

第63分钟,王永珀主罚左侧角球传中,双方队员门前跃起争顶将球蹭到后点,埋伏在此的裴帅迎球起左脚抽射,皮球击中横梁弹出,雷纳迪尼奥迎球起左脚补射,颜骏凌在门前将球抱住。

上港门前险象环生

第76分钟,天海连续出现因伤减员情况,张源换下腿部受伤的张诚,郑达伦则换下腰部受伤的雷纳迪尼奥。

张诚倒地

被担架抬下

天海被动换人

天海连换两人

3分钟后,埃尔克森后场断球利用长传发动反击,奥斯卡前场左路将球卸下随即横敲中路,胡尔克停球起左脚抽射将球打飞。

胡尔克射门打飞

第81分钟,胡尔克中场偏右侧接到队友直传,胡尔克倚住防守人脚后跟一磕摆脱防守,胡尔克随即带球长途奔袭连过两人突入禁区横敲,埃尔克森停球在无人盯防情况下起左脚推射,却将球踢偏了。

埃尔克森错失良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