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恒大不易!铁腰遭肘击+横梁救险 绝杀后卡纳瓦罗乐的飞起

腾讯体育4月19日讯 今天,中超第6轮展开争夺,广州恒大主场2-1山东鲁能,塔利斯卡梅开二度,读秒绝杀。

第1分钟,恒大新星杨立瑜脚后跟将球分出,李学鹏左路输送威胁传中球,这时吴兴涵匆忙将球顶出底线。

杨立瑜脚后跟策动攻势

恒大获得角球,塔利斯卡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这也形成混战局面,吉尔匆忙将球踢出界外,恒大刚开场便攻势如潮,给鲁能施加巨大压力。

吉尔救空门

第9分钟刘彬彬右路底线前得到皮球,随后输送威胁传中球,这时埋伏在门前的费莱尼劲射,刘殿座轻松将皮球得到。

费莱尼打门

第19分钟恒大角球再度被解围,随后恒大形成围攻局面,后腰黄博文左路精确制导,前点的高准翼头球虚晃一下,后点的塔利斯卡甩头将球砸进空门,恒大以1-0领先。

塔利斯卡破门

第26分钟恒大主帅卡纳瓦罗似乎对裁判的判罚不满,也在场边同主裁进行沟通,这个过程里,卡纳瓦罗脸露笑容,非常有风度。

卡纳瓦罗和裁判交流

第29分钟恒大在大禁区前获得前场任意球,塔利斯卡站在球前直接打门,皮球直接旋向球门左上角,王大雷的精神很集中,飞身扑救轻松将皮球得到。

郜林自己摔倒获任意球

塔利斯卡打门被王大雷封住

第31分钟恒大输送威胁直塞,杨立瑜禁区右路得球后直接大力抽射,王大雷扑球时出现脱手,这也在球门前形成混战局面,戴琳匆忙将球踢出解围,再次化解险情。

王大雷脱手,戴琳解围

第34分钟郜林左路的传中球,造成王大雷扑球时脱手,杨立瑜跟上补射时大力抽射,费莱尼奋力头球将球顶出,拯救了鲁能。

费莱尼头球解围

第44分钟鲁能获得前场任意球,前点的郑铮虚晃一下,后点的蒿俊闵冲上前来,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佩莱抢到落点甩头攻门将球顶入,边裁举旗示意越位在先进球无效。随后主裁求助于VAR,但无法确认后,他也亲自跑到场边去观看VAR,最终确认进球有效,鲁能将场上比分追成1-1。

佩莱进球没越位

裁判回看VAR

李霄鹏摇啊摇鼓励队员

第65分钟郜林将球分到左路,塔利斯卡将皮球传到门前,鲁能防守时出现漏人,门前包抄的杨立瑜大力扫射,但没能压住皮球,将球直接打高。

杨立瑜打门

第68分钟费莱尼在同何超争抢皮球的时候,连续2次用胳膊肘打到了对方,他也因此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

费莱尼挥肘

第71分钟于汉超带球杀入右路小禁区,面对着出击的王大雷,他直接选择扫射,皮球越过了门将直接飞向空门,蒿俊闵解围直奔球门而去,结果球打在了门线救险的戴琳肚子上,鲁能逃过一劫。

鲁能解围差点乌龙

第82分钟,蒿俊闵面对于汉超和黄博文的防守,人球分过,送出传中。最终这次进攻由吴兴涵传中,刘彬彬打门击中恒大队横梁。

蒿俊闵1v2人球分过戏耍黄博文、于汉超两位老伙计

刘彬彬打横梁

1分钟之后,蒿俊闵在恒大队大禁区弧顶附近,一个马赛回旋送出传球,显示了极佳的状态。

蒿俊闵马赛回旋

最终,补时第4分钟,恒大获得前场任意球,塔利斯卡操刀主罚直接将球打进,恒大以2-1惊险绝杀鲁能。

塔利斯卡绝杀

卡纳瓦罗乐的飞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