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孔蒂:现在仍没有想好未来去向 不接手皇马因为当时这队太乱

腾讯体育4月19日讯 根据《镜报》消息,前切尔西主帅孔蒂在今日参加意大利的一档电视节目里表示自己还没有想好之后的去向,并承认当时拒绝皇马的邀约是不想接手这样一支混乱的球队。

孔蒂在率领蓝军夺得英超一年之后就黯然离开

距离孔蒂离开切尔西已经快过去一年了,意大利人仍然没有找到新工作,“我正在寻找,在接受一份新工作之前我必须说服我自己,我仍然不知道我会去哪,当然,我会选择一个令人信服的团队”,孔蒂在接受蓝军的第一个赛季就率队拿下了英超冠军,更是创纪录地在38轮联赛之中取得了30场胜利,不过仅仅一年之后,孔蒂就因为战绩下滑,没能带领切尔西杀入欧冠而离开。

在洛佩特吉被皇马解雇之前,银河战舰曾经希望孔蒂能够接手,但是当时的皇马实在是太过于动荡,最终孔蒂不觉得皇马的帅位是一个可以说服他的岗位,因此他选择了放弃,这也才会有之后的索拉里和现在重新回归的齐达内。

在孔蒂之前,切尔西的领路人是狂人穆里尼奥,在节目中孔蒂也特别谈到了这位自己的对手,特别是他在去年对媒体伸出的那代表“尊重”的三根手指,““他与切尔西一起赢得了三冠王和三次冠军,所以他有理由摆出这样的姿态,但这需要尊重,对公众,也对他而言,他赢了这么多荣誉,在那个姿势中有穆里尼奥的全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yanc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