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奥女篮备战热身赛 赛前参观瓮安猴场会议旧址

国奥女篮备战热身赛 赛前参观瓮安猴场会议旧址

中国国奥女篮热身系列赛贵州瓮安站的首场比赛将于4月19日19:30打响,对手是立陶宛Aistes俱乐部。国奥女篮在上午进行了适应性训练,在训练之后全体队员和教练来到瓮安猴场会议旧址参观学习。

贵州瓮安是革命老区,红军长征曾四过瓮安,在这里召开了彪炳史册的猴场会议,被称为“伟大转折的前夜”。中国国奥女篮全体将士利用训练比赛之余的时间来到猴场会议旧址参观学习,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在讲解员的讲解下,国奥女篮参观了猴场会议旧址纪念馆展厅内的图片、实物、文字资料,缅怀革命先烈,深入了解当年红军长征在瓮安战斗的重要历史和老一辈革命者为中国的解放浴血奋战的光辉事迹,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

国奥女篮主教练王桂芝指导在参观后鼓励队员学习、发扬革命精神,把革命精神带到比赛场,争取在每一场比赛中夺得胜利。

瓮安长期支持中国国青国奥女篮事业,已经连续三年举办女篮四国赛,韩旭、李缘等女篮国手多曾在瓮安举办的四国赛中获得锻炼。4月19日晚,2019届的中国国奥女篮即将拉开热身系列赛的战幕,她们将在瓮安先后与立陶宛、匈牙利以及朝鲜球队进行比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