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桑切斯巨额出场费曝光!一场7万5千镑 德赫亚拉师傅都想涨钱

腾讯体育4月19日讯 根据《镜报》消息,目前在曼联效力的智利球星桑切斯除了有巨额的周薪以外还有巨额的出场费,他每次为曼联出场比赛,红魔都要额外付给他75,000英镑的报酬。超高的周薪加出场费,已经让德赫亚、拉什福德在内的多位红魔球员要求涨薪。

桑切斯现在拥有曼联队内的第一高薪

桑切斯于2018年1月从阿森纳加盟曼联,进而成为了红魔队内的顶薪球员,他的工资加上奖金每周的总报酬约为40万英镑,这个价格远远高于德赫亚、拉什福德等球员,更何况桑切斯在曼联的表现实在是对不起他的薪水,出场42次,仅贡献5个进球和9个助攻。

桑切斯的到来让曼联的工资总额大幅增长,但是战绩并没有明显改观。目前还不清楚曼联主帅索尔斯克亚是否会决定在夏天处理掉桑切斯,尽管有些曼联高层并不太希望桑切斯离开红魔。不可否认的一点是,桑切斯的高工资也让他的队友提高了薪资要求,德赫亚和拉什福德都在寻求大幅提升薪水的续约合同。

对于索尔斯克亚来说最近的日子并不好过,进入4月红魔只赢过一场比赛,本周末曼联将在英超联赛之中客场挑战埃弗顿,开启8天之内3场比赛的魔鬼赛程,下周中他们将主场迎来曼彻斯特德比战,而在下周他们还将面对争四的直接对手切尔西,对于索尔斯克亚和他的曼联来说,本就已经落后的他们在争四的道路上真的不能再输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yanc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