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直击:杜兰特比赛刚结束便去训练室 直言这场打的很爽

勇士与快船的上一场比赛,卫冕冠军成为了季后赛历史最大逆转的背景,而那一场比赛中,杜兰特全场仅有八次出手。

今晚的他,上半场便15投10中砍下27分,这个场上的“死神”,带着满满的杀气回来了。

赛前的杜兰特,早早开始了热身,和经常在球迷进场后再出来热身的库里不同,几乎空无一人的球馆里只有他面无表情地一次次跳投出手,眼睛一直紧盯篮筐,甚至和自己的训练师都没有太多的交流。

“我只和比赛本身的灵魂对话,”一天前杜兰特在接受美媒The Athletic采访时说道,“聚光灯、名气或是历史成就,这些都不是我在乎的。我只想打出最好的篮球。”

赛后的杜兰特没有太多兴奋的神情,回到更衣室的他几分钟后就又走了出来。此时的他已经脱掉战靴,穿着拖鞋,身披帽衫,低着头慢慢悠悠地朝训练室走去,而他身后则跟着脚步轻快的库里,手里正攥着一把玉米片往嘴里塞。

十几分钟后,从结束赛后康复练习的杜兰特从训练室走回了更衣室,接着一刻不停地开始脱去球衣,裹上浴巾。直到他即将进入浴室的一刻,他的脸上才露出了一丝轻松的笑容。

“今晚我打的很爽!”看到一个非常相熟的勇士记者后,他露出了平时当众接受采访时很少会出现的放松神态,开始聊了起来。

“你知道,日子就是有好有坏,”杜兰特和那位相熟的记者说道,脸上的笑容也愈发明显,“所以我一直觉得话不要说的太满,哈哈。”

而结束对话走进浴室的杜兰特,几分钟后就麻利地走了出来,而这一次头上还挂着水珠的他,开始和更衣室里的每个人开起了玩笑。

“赶紧的,我们要赶不上大巴了!”还没有接受采访的格林对着杜兰特这位同样没有完成采访任务的球队核心说道,在更衣室门外,有几十个媒体记者正扛着摄像机等着今晚砍下38分的他。

而杜兰特却毫不着急,又开始和身旁的著名记者克里斯-海耶斯侃起了大山,一边慢慢悠悠地穿着自己的行头,上身是淡粉色帽衫,脚上也搭配着同样颜色的鞋子,这样的色彩搭配要比坐在他旁边的两位小年轻奎因-库克和凯文-鲁尼都要鲜亮的多。

终于,换好衣服的杜兰特,跟在早已焦急不已的球队公关身后,懒洋洋地向赛后采访区走去,而对于自己要被问道哪些话题,其实他心里应该早已有数。

早在上一场被逆转后的第一次训练,他就对当时围在身边的媒体说过了自己的心里话。

“我不会被贝弗利的那些动作激怒而失去理智。”杜兰特当时对着镜头说道,那时距离他们被逆转30几分的失利还没有过去48小时,而在他说完这句话的另一个48小时之后,勇士在今晚把握住了又一次的30分领先优势,客场拿下了快船。

“我是凯文-杜兰特,你知道我是谁,你们所有人都知道我是谁。”

腾讯体育驻洛杉矶特派员 刘孟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