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直击:穆雷防守状态堪忧 掘金欲两天后重夺主场优势

腾讯体育4月19日讯,从大雪纷飞的丹佛,到阳光明媚的圣安东尼奥,掘金队的状态并没有因为天气的变暖而升温,尽管他们竭尽全力,但是仍然不能阻挡德里克-怀特和马刺队的轮番轰炸,在客场以108比118的比分不敌马刺,在总比分上1-2暂时落后。

输球但掘金没有失去信心

在第四节末尾,这场比赛大局已去的情况下,掘金队的球员难言失望的情绪,加里-哈里斯在结束哨声吹响的时候,用球衣捂住了脸庞,非常的失望,希望赶紧从球场离开。

披着一条毛巾的约基奇立即从座位站了起来,把身上披着的毛巾往后一扔,头都没有回,就径直地走向了更衣室。

约老师对于输球的不满一直写在他们的脸上,从更衣室到新闻发布厅,约老师总是皱着个眉头,在回答问题的时候,状态不佳,话不多,只是展示出了他的失望。

“我们需要打得更有纪律性,而且我们需要对于比赛更加专注。”约基奇在赛后表示。

掘金队的赛后更衣室非常的安静,运动员接受采访时的声音也非常低沉,就像是一个考试没有及格的学生即将接受家长的质问,他们每名球员都小心翼翼的,生怕说错了什么。

在第二场比赛上演单节21分的贾马尔-穆雷并没有延续出色的状态,马龙教练在赛后特意提到了穆雷的发挥,从而激励和挑战穆雷,希望他能够成为球队的领袖。

穆雷经历了高高低低,起起伏伏,他为年轻送出了代价,今天的表现他自己也非常失望,但是他和掘金队需要调整以及改变。

“我们需要保持好的状态,我们知道我们打相同的队伍,我们要在球场上展示出更多胜利的欲望,所有的东西我们都要打得更强,更快和更聪明。”穆雷穿着一件白色的体恤衫,黑色的牛仔裤,非常帅气,并没有展示出任何失利所带来的遗憾,因为他知道,两天后,下一场比赛,他可以做得更好。

掘金擅长输球后的调整

尽管在客场不敌马刺队,但是掘金队还是可以发现很多乐观的因素,比如投篮命中率。不管是两分球还是三分球,掘金队的命中率都上了50%,这样的数据让马龙教练非常满意,尤其是他们的替补席的贡献。

“我们的投篮很不错,但是我们今天被对方打爆了是因为我们不能防守任何人。”马龙教练表示。“我们不能在客场让对方在内线得到61分,我们不能在客场让对方利用我们的失误拿到22分,在篮板上我们不能统治,所以我们让对方在二次进攻上取得了18分。”

马龙教练不假思索地吐出了一连串的数据,再好的投篮状态也很难让掘金队取得胜利,他们的篮板球,内线防守不是只靠约基奇就可以解决问题的,掘金队需要增加冲抢篮板球,而且每一个球员都要付出与贡献。

约基奇作为球队的领袖,在第四场比赛需要他站出来,面对第一场失利,掘金队第二场打回了状态,他们的调整能力能否在下一场取得同样的效果呢?输球之后,掘金队需要作出改变,一支年轻且体力极佳的球队是马刺队不能忽视的。

面对接下来的第四场比赛,约基奇对腾讯体育讲到:“我们会再看录像,我觉得我们需要看到能够提高的地方,有些球员可以看到我个人看不到的东西,我们需要一起坐下来沟通,看看我们在下一场能够提高哪些。”

紧张的情绪又转回给了丹佛人,他们会怎样应对呢?

第四场比赛,四十八个小时之后揭晓。

腾讯体育驻圣安东尼奥特派员/李轶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