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直击:纽约四年后终再迎来季后赛 球迷疯狂媒体数量创新高

“我要感谢今晚所有前来比赛的篮网球迷们,他们做的非常棒,”拉塞尔说道。

他接着补充,“作为球员的我们需要做的更好,这是一个很艰苦的系列赛,过程会非常折磨。从我个人来说,我还是很享受季后赛的气氛的。” 尽管没有赢得季后赛首个主场比赛,拉塞尔还是在赛后特意感谢了今天到场的篮网球迷们。

篮网球迷的期待

这也难怪纽约球迷对于季后赛会如此热情,算上尼克斯,坐拥全美第一大球市的纽约有两个NBA球队。然而这里的球迷还是等了足足4年才能在家门口看到NBA季后赛。

布鲁克林上次进入季后赛是2014-15赛季,从时间上来看并没有那么久,只不过这几年等待的过程比较煎熬。由于之前篮网和凯尔特人豪赌性的交易后失去了连续几年的首轮选秀权,要知道失去首轮选秀权对于一个重建的球队来说太艰难了。不过好在后来上任的总经理肖恩-马克斯思路正确,通过几个关键交易和从发展联盟的重要签约让篮网很快回到了正轨上,所以本赛季的篮网意外杀入季后赛让球市突然变好。

不仅仅是进入了季后赛,布鲁克林人还在费城拿下了一场宝贵的客场胜利,本场比赛前1-1的大比分让篮网接下来的两个主场更令人期待。根据最新的市场票务调查来看,今年篮网的季后赛主场最低票价为184美金,在过去六年中的首轮季后赛票价没有比今年篮网的贵,这个价格甚至超过了过去几年勇士的首轮主场票价。

纽约媒体的关注

除了球迷的关注之外,今天来到布鲁克林巴克莱中心的媒体数量也创造了新高,像是ESPN首席评论员史蒂芬-A-史密斯、跟随报道詹姆斯多年的戴夫-麦克梅纳明、球星看台的霍华德-贝克、纽约时报、纽约邮报等等媒体都来到了现场,可以说今天的比赛吸引了整个纽约地区的媒体们。

由于媒体数量太多了,篮网甚至将常规赛期间的媒体用餐室改成了媒体室办公区域,将原本用餐的地方转移到了另一个房间。在比赛场馆内除了常规的媒体席位,篮网不得不将212球迷区的一部分临时加了桌子,这才让所有媒体可以坐在现场观看比赛。

InsideHoops的Jeff赛后告诉腾讯体育,一般情况来说季后赛首轮的赛后采访环节是主客队分离的,但是今天来比赛报道的媒体太多了,所以像这种主客队按照次序在同一个房间内接受群访的情况一般都是至少第二轮才会遇到。

还有一个很有意思的细节,今天媒体数量的增多也导致了赛后提问环节时间不够,ESPN纽约的伊恩-贝格利举手多次都没能等来哪怕一次的提问机会。

失利后球队反应冷静

即使76人缺少了恩比德,但是西蒙斯和哈里斯等人的出色发挥让费城76人131-115大胜坐镇主场的篮网,赢球的同时也将系列赛的主动权重新掌握到了自己手里。

然而过去两场比赛的大比分失利似乎并没有打击到篮网全队上下。

篮网主教练阿特金森赛后说,“我们要在防守端研究一下怎么做会更好,现在总比分还是1-2,如果我们周六赢了比赛的话,那么整个系列赛将会变得很不一样。”

“如果在系列赛开打之前,你们说三场之后我们的比赛是2-1的话,我相信很多人都觉得这是可以接受的结果。” 本场替补上场拿到15分的丁威迪赛后告诉媒体,“如果我们赢下了下一场比赛,那么系列赛的比分会改写成2-2,所以系列赛还远远没有结束。”

(腾讯体育驻纽约前方特派员 连天宇/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onicayi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