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恒大比赛前广州遭遇恶劣天气 乌云笼罩风雨交加

腾讯体育4月19日广州(文/曾潇) 今天晚上广州恒大将在主场迎战山东鲁能。今天上午,广州市气象局发布了预警,预计10时30分起广州市区有暴雨,累积雨量达30-60毫米,并伴有8级左右短时大风和强雷电。从19日10时16分起,广州市天河区、越秀区、荔湾区雷雨大风黄色和暴雨黄色预警信号生效。

恒大比赛前遭遇恶劣天气

确实,今天上午广州天河区乌云密布,随后下起了大雨,路上出现大量积水。风势也较大,还偶尔有闪电划过。不过,中午过后雨势显著减少,大风和闪电也基本停止。

相信两支球队以及比赛监督都在密切关注天气的变化。不过早在上个赛季之前,广州恒大就曾下决心整改了天河体育场的草皮质量以及排水能力,并经过了一整个赛季的考验。这个赛季前几场比赛也曾遇上下雨天,天体的草皮都没有出现问题。

今天上午的情景虽然看上去有些吓人,但在多雨的广州并不鲜见,同时午后雨量已明显减少。这样的情况对天体的草皮压力不算太大,只要比赛前天气不要继续恶化,应该还能够应付,比赛受到实质性影响概率很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