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小狮王:来巴萨为不面对梅西 否则宁愿去不踢欧冠的球队

腾讯体育4月19日讯 在巴萨队内,拉基蒂奇被视为梅吹群主。如今,特尔施特根也要竞争一下这一头衔。昨天特尔施特根参加了一项商业活动,在接受采访时,小狮王在评论梅西时吹出了境界吹出了水平。

梅吹群新成员特尔施特根

“我在巴萨效力好几年了,但每次进入球场,我都会为梅西的表现而感到吃惊。很少有球员能打破比赛均衡,但他做得到。”特尔施特根说道,“和梅西合作,好于与他为敌,这就是我加盟巴萨的原因所在。如果无法加盟巴萨的话,为了不和梅西交锋,也许我就不得不选个踢不了欧冠的球队了。”

在欧冠半决赛中,巴萨将会与利物浦交锋。“昨天我们看了下一个对手的出炉。与利物浦的比赛会很精彩,任何事情都有可能发生。”特尔施特根说道,“我们有希望达成重要成就,我们为此而兴奋。但首先我们要先赢下未来三轮西甲,下一周赛程很艰难。如果我们连胜,那就能提前夺冠。欧冠很特殊,没剩下几场比赛了,我们想要实现目标。”

如果巴萨成为三冠王,特尔施特根是否会进行特殊的庆祝?德国人给出答案:“我还没想这些,我们前面还有很多比赛要踢,我们要专注于比赛中。”

是否想过在巴萨退役?特尔施特根作答:“有些事情,人们永远无法预测。当然,我首先寻找的就是快乐。要想在巴萨退役,首先要不受伤病困扰。我能想象自己在巴萨继续效力很多年,而且我还有3年合同。我很享受效力巴萨,尽管我们换了不少球员,但新球员也都带着渴望、天赋和个性。首先,我很享受在巴萨效力,我希望以后也能一直这么享受。

转会市场越来越疯狂,特尔施特根对此发表看法:“我们无法控制市场。转会市场的确火爆了点,但不是我们给自己定价的是,是足球给我们定价的,我们是足球的一部分。我不知道市场价格是否太高,我努力的目标就是阻止对方进球,我不去想其他的事情。我们都知道,足球这项运动让很多人热爱。”

自从离开巴萨之后,瓜迪奥拉就没进过欧冠决赛,佩普是否失败了?特尔施特根作答:“欧冠水准非常高。我认为英超在身体上的要求高于西甲。在欧冠中,没有必胜的比赛,比赛往往由细节所决定。能打进四强,我感到很开心。利物浦很出色,这组对决没有热门。距离决赛,我们还差两场比赛。”

在对阵巴萨时,德赫亚出现了黄油手,他的失误使得梅西梅开二度。“我们都是人,这种事情有可能发生在任何人身上。在庆祝这个进球时,我也感觉很不舒服。”特尔施特根最后说道,“那是个关键球,但我告诉德赫亚,他没什么错,因为是人就会犯错。我们都一样,这种失误也有可能发生在我身上。”

(宋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