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际奥委会拨款50万欧元 欲赶在法国奥运前修复巴黎圣母院

参考消息网4月19日报道 法媒称,国际奥委会18日承诺拨款50万欧元(约合377万元人民币——本网注),以帮助巴黎圣母院在2024年巴黎奥运会之前得到修复。

据法新社4月18日报道,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在信中对2024年巴黎奥组委主席托尼·埃斯坦盖说:“巴黎圣母院在2024年奥运会之前完成重建,对我们所有人来说都是巨大的动力。法国人民能够理解巴黎圣母院和巴黎2024年奥运会之间的联系,这让奥林匹克大家庭的所有人,尤其是国际奥委会深受感动。”

巴黎奥组委主席埃斯坦盖表示,奥林匹克大家庭很乐意和巴黎人乃至所有法国人民团结在一起。据悉,自巴黎圣母院在15日遭遇火灾后,全球对巴黎圣母院的捐款已达8.5亿欧元。

巴黎圣母院这一标志性建筑是2024年奥运会马拉松和公路自行车比赛的必经景点。(编译/赵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anszh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