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孔卡确认与美国球队解约 下站中国?正寻找下家

腾讯体育4月19日讯 近日,美国二级职业足球联赛球队奥斯汀FC发表官方声明,宣布已经和阿根廷中场、前中超MVP达里奥-孔卡完成解约手续,并且确认孔卡正在寻找新的转会机会。由于年初曾被传可能回中国踢球,因此孔卡的未来值得关注。

奥斯汀俱乐部在官方网站上表示:“阿根廷球员孔卡和奥斯汀双方一致同意解除合同,以便于满足孔卡转会到其他球队效力。俱乐部感谢孔卡为奥斯汀作出的贡献,并且祝愿他在未来获得成功。”

孔卡的下一站会是中国吗?

孔卡自去年11月份加盟美国足坛新军奥斯汀,双方当时签约至2020年12月,但是最终孔卡仅为奥斯汀效力了五个月的时间就提前离开。截至目前,孔卡一共为奥斯汀踢了三场比赛,完成了奥斯汀队史首个联赛进球的助攻,但是后来遭受了伤病困扰。同时,孔卡也是该队的队长。

据相关报道透露,当初孔卡加盟奥斯汀,主要是为了在遭遇了重伤和无球可踢的低迷状态之后,寻找一支能够帮助其恢复身体的球队,当有更好的转会机会出现后,他会愿意离开这支美国二级联赛的俱乐部。而奥斯汀在官方声明中的说辞,也证实了媒体的这一说法。对于孔卡来说,显然目前已经有了新的转会机会。

值得注意的是,今年2月份陕西大秦递补取得中甲资格之后,曾有消息称该队有意引进孔卡,但是最终没有实现。此外,孔卡近年来也经常和广东华南虎等中甲球队传出绯闻。作为中超昔日最顶级的外援,已经36岁的孔卡,似乎仍有回归中国足坛的可能性。

(阿尔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