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上港盼赢球施压国安 天海纸糊防守pk最强进攻

腾讯体育4月19日讯 中超第6轮的较量中,副班长天津天海坐镇主场面对卫冕冠军上海上港。天海前5轮不胜,只拿到2个积分,趁着上港分心多线作战,期待拿到赛季首胜,而上港则希望在天海士气低迷之时,首次在客场战胜对手。

看点一:强强对话变副班长pk卫冕冠军

前2个赛季,天海(权健)和上港相遇,都是强强对话的焦点之战,然而如今的对决,天海是以副班长的身份出现在上港面前。而上港贵为中超的卫冕冠军,实力绝对在天海之上,昔日的强强对话,变成了强弱对话。

看点二:天海首胜何时到来?

尽管赛季之初的3连败之后,天海面对华夏和泰达取得2连平,但沈祥福的球队却再次被摁到积分榜垫底的位置,与建业成为仅有的2支没有胜绩的球队。牌面看上去还不错的天海,迟迟无法取得赛季首胜,也极大打击了球队的士气,不过天海本轮的唯一利好,或许就是上港面临双线作战的考验,让沈祥福的球队看到了希望。

天海本赛季还难求一胜

看点三:上港破客场魔咒?

上港此前和天海交手6次,双方打成了2胜2平2负的平手战绩,但3次做客天津面对天海,上港1平2负未尝胜绩,2017年的足协杯在客场0-3告负,上赛季末轮提前夺冠后,又被天海3-2击败。如今天海士气低迷,佩雷拉能否带领上港首次从天海的主场凯旋而归?

看点四:纸糊防守pk最强进攻

天海虽然不是前5轮丢球最多的球队,但5轮比赛被10次撕开防线,场均丢掉2球的防守也是球队迟迟无法迎来首胜的关键原因。上港的防守虽然也不怎么样,但5轮打进13球,力压国安排在火力榜的首位,天海的纸糊防守,能否看住上港的进攻端,决定着本场比赛的胜负走势。

看点五:防线伤病不断,上港何时零封

从3-2击败苏宁以来,上港双线作战的情况下,已经连续6场比赛丢球,这6场比赛,上港丢掉了11球,场均丢球数接近2个,防守的漏洞与天海“难分上下”。当然,上港防线存在漏洞,与赛季开始后防线一直存在伤病有关,加上下周还有亚冠赛事,同样让佩雷拉在排兵布阵方面有些为难。

上港赢球将施压国安

看点六:追国安,上港不容有失

虽然主场惨遭重庆绝杀,不过上港本赛季的前2个中超客场,4-0大胜申花、2-1力擒华夏,客场战斗力不俗。在恒大和鲁能本轮相遇的情况下,上港有望甩开其中一队,而作为卫冕冠军,上港追赶的还是领头羊国安。即便赢下天海,上港成为榜首的几率也极小,但能给随后一天出战的国安施压。

看点七:外援对决决定胜负

天海的外援已经没有秘密,就是阿兰、雷纳迪尼奥以及权敬源,上轮和泰达的较量,阿兰打破了进球荒,他与雷鸟的组合,成为天海追求赛季首胜的最大保证。上港的3名外援也没有秘密,艾哈迈多夫无法出战的情况下,佩雷拉只有派出埃尔克森、胡尔克和奥斯卡,双方外援的决斗,将成为最后胜负的关键。

(扎库米)

相关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