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乌里亚斯优质先发贝林杰开轰 道奇3-1战胜酿酒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9日上午,美国职棒大联盟常规赛洛杉矶道奇客战密尔沃基酿酒人。两位先发投手表现优秀,均没有失分。道奇队依靠第六局从对方牛棚手上打下的3分,最终3-1战胜酿酒人,道奇队战绩来到13胜8负,酿酒人战绩则变为12胜8负。

乌里亚斯今天先发表现出色,6局送出9次三振

数据亮点

道奇队先发投手胡利奥-乌里亚斯出场6局无丢分只被打出1支安打,送出9次三振,拿到胜投。肯利-詹森赛季第六场救援成功。科迪-贝林杰、AJ-波洛克和马科斯-芒西各打出两支安打。

酿酒人先发投手扎克-戴维斯出场5局无丢分被打3支安打,送出2次三振。

这场比赛前,新生代巨星贝林杰和耶利奇的对决备受期待

比赛进程

第一局上半,酿酒人先发投手扎克-戴维斯送给道奇队三上三下。第二局下半,道奇队先发投手胡利奥-乌里亚斯用三次三振完成对酿酒人的三上三下。第四局下半,乌里亚斯完成三上三下,包括两次三振。第五局下半,酿酒人才依靠奥兰多-阿西亚打出本场比赛的第一支安打。

第六局上半,酿酒人用马特-阿尔伯斯换下先发投手扎克-戴维斯。科迪-贝林杰打出阳春炮,道奇队终于打下本场第一分。AJ-波洛克紧接着打出一垒安打,马科斯-芒西打出两分炮,道奇队3-0领先。第六局下半,胡利奥-乌里亚斯再次送出三上三下。

第七局上半,雅各布-巴恩斯送出三上三下。第七局下半,卡勒布-弗格森换下表现出色的先发投手胡利奥-乌里亚斯,同样送给对手一个三上三下。

道奇队左外野手维杜戈在8局用超强回传封堵阿西亚回本垒得分

第九局下半,道奇队终结者肯利-詹森上场关门。克里斯蒂安-耶利奇打出阳春炮,酿酒人追回一分,3-1。但是随后詹森稳住局面,守住本场比赛,终场比分3-1,道奇队获胜。

国联MVP耶利奇又开轰!

双方先发

洛杉矶道奇:

第一棒:左外野手 乔克-彼得森

第二棒:游击手 科里-西格

第三棒:三垒手 贾斯廷-特纳

第四棒:右外野手 科迪-贝林杰

第五棒:中外野手 AJ-波洛克

第六棒:一垒手 马科斯-芒西

第七棒:二垒手 恩里克-埃尔南德斯

第八棒:捕手 奥斯廷-巴恩斯

第九棒:投手 胡利奥-乌里亚斯

密尔沃基酿酒人:

第一棒:中外野手 洛伦佐-凯恩

第二棒:右外野手 克里斯蒂安-耶利奇

第三棒:左外野手 莱恩-布劳恩

第四棒:捕手 亚斯马尼-格兰道尔

第五棒:一垒手 赫苏斯-阿吉拉尔

第六棒:三垒手 特拉维斯-肖

第七棒:二垒手 埃尔南-佩雷兹

第八棒:游击手 奥兰多-阿西亚

第九棒:投手 扎克-戴维斯

下场展望

接下来两队将会进行系列赛的第二场比赛,由罗斯-斯特里普林(1胜1负,自责分率2.92,18次三振)对阵乔里斯-谢辛(2胜2负,自责分率6.52,17次三振)。原本应该作为牛棚投手的斯特里普林目前是道奇阵中最可靠的先发投手,延续了上赛季入选全明星赛的状态。谢辛连续17场先发至多丢3分自责,然而这个势头在上次先发被终止,客场面对道奇,他在2.1局被打下6分自责分吞下败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anszh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