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德赫亚赛后向队友道歉 称若非自己失误曼联本可赢球

腾讯体育4月19日讯 在曼联欧冠客场输给巴萨的比赛中,红魔门神德赫亚出现黄油手低级失误,让梅西攻进了关键的第二球,从而让曼联彻底失去扳平比分的希望。英国媒体披露,赛后这名西班牙门神还在更衣室向队友道歉。

德赫亚对自己的失误很内疚

因为首回合曼联在主场仅以1球小负,为此,在诺坎普当梅西用世界波先拔头筹攻进一球时,总比分0-2落后的曼联还有一丁点追平比分的希望,但当梅西那次看似威胁不大、用右脚推射中路的射门从德赫亚腋下漏进球网后,总比分0-3落后就彻底让曼联人失去了信心。

如果说,梅西的第一球世界波让德赫亚无能为力的话,那么德赫亚起码要对第二粒失球负上90%以上的责任,毕竟他可是世界级的门神。虽然随后库蒂尼奥也攻进一粒世界波,将比分锁定在3-0,但德赫亚还是无法原谅自己的低级失误。

《太阳报》披露,在比赛结束后,自责不已的德赫亚向队友道歉,甚至还表示如果不是他的失误,曼联有可能会赢下比赛。而在全场比赛结束哨声响起后,人们也可以看到德赫亚非常难过和失误,虽然曼联阵中没有人责怪他,但西班牙人依然很内疚。

值得一提的是,德赫亚现在还没有和曼联续约,传闻他向俱乐部索要超过40万周薪,让曼联高层非常为难,而传闻皇马现在又打起了德赫亚的主意,一旦曼联无法拿到下赛季欧冠资格,这名西班牙国门很可能在下赛季结束后以自由身重返西班牙。

(罗马里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