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截和巴萨?皇马签欧洲最火中锋达协议 转会费或7000万欧

腾讯体育4月19日讯 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消息,皇马与法兰克福达成一致,即将截和巴萨,签下欧洲最火中锋约维奇。

皇马截和巴萨签约约维奇?

本赛季,法兰克福发挥出色,德甲占据第4名,欧联杯闯入4强,中锋约维奇功不可没。到目前为止,21岁的塞尔维亚射手已经在41场比赛里打进25球。日前,法兰克福正式从本菲卡买断了约维奇,费用仅仅800万欧元,并且在约维奇下次转会中,本菲卡可以分得30%转会费。

《阿斯报》封面

出色的效率令约维奇受到巴萨、皇马、拜仁等豪门的追逐,此前有消息称巴萨已经与他达成协议,然而球员本人不希望当苏亚雷斯的替补,另外由于他的转会费比预期暴涨,巴萨已经基本放弃了约维奇。

《阿斯报》表示,皇马现在领跑约维奇争夺战,有望以7000万欧左右的价格将他招致麾下。另外,法兰克福也对皇马外租前锋德托马斯感兴趣,不排除皇马将他当做交易添头。

(恩希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