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颜骏凌获中超英雄引队友八卦 亲自解释签名玄机

腾讯体育讯(文/张梦鸽 李旭)上港开局三连胜,屡献关键扑救的颜骏凌成为最大功臣,后武磊时代,他是球队保持中超竞争力的最大保障。也因此,颜骏凌获得一众专家和媒体人士的青睐,斩获腾讯体育《中超英雄》三月最佳球员。

4月16日,腾讯体育带着中超英雄月最佳球员专属奖杯、画像和T恤,来到了位于上海世纪公园的上港训练基地,为颜骏凌颁奖。

上午11点半左右,上港众将结束了上午的训练,大多数人返回更衣室整理、准备进食午餐,蔡慧康、石柯、魏震等人还在力量房加练。还穿着训练服的颜骏凌,就在这个时间,接受了我们的颁奖仪式。

颜骏凌

上海当天的天气不太好,远处的天空乌云密布,天色暗沉有些阴冷。不过当身高超过1米9的小颜笑着朝我们走来,和气的打招呼时,还是让人感觉如沐春风。得知重达10斤的中超英雄月最佳球员专属奖杯,是腾讯体育工作人员怕运输途中破损,专程从北京一路背来上海时,颜骏凌惊讶之余,还特地表达了感谢。

接受颁奖前,因为刚刚结束训练,向来重视仪表的颜骏凌偷偷的整理了其实很平整的训练服,面带微笑的接受了我们的颁奖。颁奖的背景板立在上港力量房不远的地方,这一番大张旗鼓的动作也引来了还在力量房加练的几名球员的小声八卦,“这是哪一家媒体?”、“腾讯体育吧!”、“在拍啥呢?”、“应该是颜骏凌获得了最佳球员”……

随后,颜骏凌还在自己的专属海报和专属T恤上签了名。我们注意到,小颜每次签名结束,都要特意再加上两笔,一个英文字母“J”、一个小点。颜骏凌为这特殊的两笔向我们解释道:“签名是特别设计过的,其实是英文字母J和数字0的简写,一方面是我的名字——骏凌的谐音和缩写,另一方面0也寄托了我作为一名守门员,希望能零封对手的愿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