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甲断子绝孙脚遭足协处罚:球员禁赛6场罚6万

腾讯体育4月19日讯 中国足协开出罚单,呼和浩特球员徐擎踢到陕西球员魏仁杰裆部被红牌罚下,遭足协禁赛6场,罚款6万元人民币。

比赛第90分钟,徐擎放铲踢到魏仁杰的要害部位,这一动作非常恶劣,而他甚至还摊开双手表示很无辜。不过主裁判并没有被徐擎的表演骗到,直接将其红牌罚下,双方球员也因为徐擎的恶劣犯规爆发了冲突。

犯规瞬间

双方球员发生冲突

赛后不久,呼和浩特俱乐部宣布了对徐擎的处罚决定:徐擎的犯规行为造成了不良影响,根据中国足球协会相关规定和俱乐部管理规定,为了维护赛场纪律,教育广大球员,俱乐部经过研究,决定对徐擎作如下处理:1、队内通报批评,做书面检讨及致歉;2、自发文日起下放预备队观察;3、罚款5万元人民币。

呼和浩特表示,俱乐部严肃处理球员徐擎,加强思想教育,希望全体运动员引以为戒,并严格遵守中国足协的各项管理规定和俱乐部的各项规章制度,杜绝此类事件,共同维护中甲联赛及俱乐部的良好形象。

足协罚单公布如下:

各赛区委员会、各足球俱乐部:

2019年4月13日,中国足球协会甲级联赛第五轮场序35场,内蒙古中优足球俱乐部呼和浩特足球队与陕西长安竞技足球俱乐部队的比赛在呼和浩特体育场举行。

根据比赛监督报告、裁判员报告及视频等,当比赛进行到89分钟时,内蒙古中优足球俱乐部呼和浩特足球队6号球员徐擎在争抢球中用脚底蹬踏对方球员腹部被裁判员判罚犯规,其起身后用头部撞击对方另一名球员,造成严重社会影响。

依据《中国足球协会纪律准则》第五十三条及第四十八条之规定,在自然停赛基础上追加如下处罚:

一、对内蒙古中优足球俱乐部呼和浩特足球队6号球员徐擎予以停赛6场;

二、罚款人民币6万元。

上述处罚应按照《中国足球协会关于违规违纪的停赛执行细则》、《中国足球协会纪律准则》第十七条及第一百一十二条的规定执行。

本处罚决定自公布之日起生效。

中国足球协会将依照《中国足球协会纪律准则》的规定,坚决严肃处理各类违规违纪行为,净化赛场风气。望各参与方能够共同维护比赛秩序和来之不易的足球发展环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