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意甲前瞻:C罗尤文盼夺冠疗伤 国米为米兰城足球崛起而战

腾讯体育4月19日讯 本周末,意甲第33轮多场激战将打响。上轮夺冠推迟,周中欧冠出局的尤文,在自己的主场打平即可加冕。争四大战如火如荼,国米在主场与罗马的比赛,不仅仅事关国米的欧冠资格能否落袋为安,也直接关乎AC米兰的争四前景。

4月20日18时30分 帕尔马vsAC米兰

比赛看点

  1. 帕奎塔伤愈复出,各界都在呼吁AC米兰变阵,让帕奎塔出任前腰提升球队的进攻质量和技术精度,加图索是否会进行尝试,是个看点。
  2. 巴卡约科近来饱受种族歧视风波困扰,重压之下,他会有什么表现?
  3. 争四形势仍然混沌,本轮是米兰绝佳机会:罗马要客战国米,亚特兰大要客战那不勒斯,这是红黑军天赐良机,抓不住这样的机会,岂非是暴殄天物!

赛前声音

库特罗内:“足球是这样一项运动:你取胜之后,再度取胜就会变得容易。我们击败了强敌(拉齐奥)后,必须继续这样的节奏!”

双方伤停

帕尔马:格拉西(伤)、比亚比亚尼(伤)、因格莱塞(伤)、谢拉尔塔(伤)

AC米兰:博纳文图拉(伤)

媒体预测双方首发(《米兰体育报》)

帕尔马(4-3-3):55-路易吉-塞佩/2-雅科波尼、22-布鲁诺-阿尔维斯、28-加里奥罗、3-迪马尔科/87-库茨卡、21-斯科萨雷拉、17-巴里利亚/93-斯普罗卡蒂、9-切拉沃罗、27-热尔维尼奥

AC米兰(4-3-3):99-多纳鲁马/2-卡拉布里亚、17-萨帕塔、13-罗马尼奥利、68-里卡多-罗德里格斯/79-凯西、21-比格利亚、39-帕奎塔/8-苏索、19-皮亚特克、10-恰尔汗奥卢

4月21日0时 尤文图斯vs佛罗伦萨

比赛看点

  1. 上轮打平即可夺冠,但尤文因为忙于备战欧冠,且比赛是客场(不便于冠军庆典),因此尤文爆冷输球。本轮是主场比赛,再拿1分夺冠的尤文自然不想错过良机。周中欧冠出局引发了尤文很多问题,斑马军赛后一些做法显然是为了化解可能出现的危机(比如阿涅利安定军心的讲话,比如阿莱格里表示留队愿望等等),但显然真正疗伤的最好办法,就是夺标捧杯。那么加冕日,会有什么故事发生呢?

赛前声音

迪巴拉:“痛苦终会过去,体育的美妙之处就在于,总会有下一个杯赛,下一个奖杯,下一个赛季,让我们前进!”

双方伤停

尤文图斯:卡塞雷斯(伤)、基耶利尼(伤)、道格拉斯-科斯塔(伤)、佩林(伤)、迪巴拉(伤)、曼朱基奇(伤)、赫迪拉(伤)

佛罗伦萨:皮亚察(伤)

媒体预测双方首发(《米兰体育报》)

尤文图斯(4-3-3):1-什琴斯尼/20-坎塞洛、19-博努奇、24-卢加尼、37-斯皮纳佐拉/23-埃姆雷-詹、30-本坦库尔、14-马图伊迪/33-贝尔纳代斯基、18-莫伊塞-基恩、7-C罗

佛罗伦萨(3-5-2):1-拉冯/5-切塞里尼、20-热尔曼-佩泽拉、31-维托尔-乌戈/2-劳里尼、24-贝纳西、26-埃迪米尔森-费尔南德斯、8-热尔松、16-汉茨科/25-费德里科-基耶萨、29-穆列尔

4月21日2时30分 国际米兰vs罗马

比赛看点

  1. 拉齐奥补赛未能拿下3分,落后国米已8分,争四形势有所变化。如果此战国米能主场击败罗马,将确立与罗马的9分优势(考虑对赛战绩就是9.5分),争四压力将大大降低。当然,站在蓝黑军的角度上看,此战不输球,结果也可接受。可若是落败,那就不可接受——最后5轮国米要打那不勒斯尤文,不容弄险。在很多意媒看来,此战就是关乎欧冠资格的决战。
  2. 此战对于米兰城、罗马城的双城大战而言也有较大意义:过去多年两支米兰陷入调整期,罗马等队崛起抢走欧冠名额,但同期意甲不断衰落,证明单靠尤文远远不够。现在两支米兰想要崛起,首先第一步的假想敌不是尤文,而是罗马双雄。只有重回欧冠,两支米兰才能不断积累实力,提升财政营收,以期未来图强图霸。赛季打到现在,国米和米兰虽身处前四,但罗马两支追兵虎视眈眈,此时国米能否抓住机会打赢双城大战,不仅仅关乎国米自身利益,也符合米兰城足球崛起的大计划。

赛前声音

什克里尼亚尔:“哲科?我一直都在说他很强,不仅仅是身体方面。他的双脚都能制造威胁,左右脚都能射门。球队内部?是时候集中精力了,我们想要赢得欧冠的资格。而且,我们仍然能够向联赛第二的排名发起冲击,因为我们还要与那不勒斯比赛。国米必须保持在顶级,因为这是国米。”

双方伤停

国际米兰:弗尔萨里科(伤)、布罗佐维奇(伤)

罗马:德罗西(伤)、胡安-若苏斯(伤)、桑顿(伤)、卡尔斯多普(伤)、沙拉维(伤)

媒体预测双方首发(《米兰体育报》)

国际米兰(4-2-3-1):1-汉达诺维奇/33-丹布罗西奥、6-德弗里、37-什克里尼亚尔、18-阿萨莫阿/8-贝西诺、5-加利亚尔迪尼/16-波利塔诺、14-纳因戈兰、44-佩里西奇/10-劳塔罗-马丁内斯

罗马(4-2-3-1):83-米兰特/24-弗洛伦齐、44-马诺拉斯、20-法奇奥、11-科拉罗夫/4-克里斯坦特、42-恩宗齐/22-扎尼奥洛、7-佩莱格里尼、34-小克鲁伊维特/9-哲科

(冷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