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0日7点视频直播枫叶vs棕熊 棕熊能否守住主场

腾讯体育讯 2019年斯坦利杯季后赛继续进行,上场比赛拿下大胜的波士顿棕熊队回到主场,迎接多伦多枫叶队的挑战,前4场比赛结束后,双方打成2-2平,本场天王山之战,两队都将全力以赴,腾讯体育将于北京时间4月20日上午7点在会员直播平台给大家带来这场比赛的争夺,敬请关注。

上场比赛棕熊队大胆变阵,帕斯特尔尼亚克来到二组,这反而盘活了球队的进攻,马尔尚得到3分,球队攻入6球,以6-4的大比分击败对手,找到了破门感觉的棕熊队回到主场将期待继续延续上场比赛的势头。

前场方面,一组是贝热龙担当中锋,两侧分别是马尔尚和海嫩,二组是克雷伊奇担当中锋,两侧分别是德布鲁斯克搭档帕斯特尔尼亚克,三组是科伊尔担当中锋,两侧分别是巴克斯搭档约翰松,四组则是诺德斯特伦搭档阿恰里和瓦格纳,上场比赛帕斯特尔尼亚克梅开二度,不过有传言本场比赛他将回归一组,而虽然棕熊队上场比赛拿下胜利,但球队场面的控制并不理想。

后场方面,一组是麦卡沃伊搭档查拉,二组是卡洛搭档克鲁格,三组则是格热塞克搭档摩尔,查拉和麦卡沃伊上场比赛各入一球,表现可圈可点,不过球队二三组后卫的发挥不够理想。

门将位置上,球队预计将继续派上主力拉斯克,他上场比赛面对对手42次射门做出了38次扑救,表现要盖过枫叶的安诺生,面对对手压迫,他的表现不能有丝毫怠慢。

反观枫叶队,球队各组前锋上场比赛的发挥参差不齐,虽然马修斯组表现活跃,但塔瓦雷斯组相对沉寂,如果不能解决防守端的问题的话,球队必须要在进攻端带来更稳定的发挥。

前场方面,一组是塔瓦雷斯担当中锋,两侧分别是海曼搭档马尔纳,二组是马修斯担当中锋,两侧分别是卡帕宁和约翰松,三组是马洛担当中锋,两侧分别是尼兰德搭档布朗,四组则是戈捷担当埃尼斯和摩尔,上场比赛枫叶队在场面上占据主动,射正数和高威胁得分机会方面他们都领先对手,不过这都是由于棕熊队开场就取得2球领先,枫叶队始终在苦苦追赶的结果,马修斯上场比赛梅开二度,表现可圈可点,不过塔瓦雷斯组虽然贡献一个进球,但进攻主导率方面为全队最差。

后场方面,一组是莱利搭档海因赛,二组是扎伊采夫搭档穆津,三组则是加迪纳搭档德尔莫特,上场比赛球队的一三组表下继续稳定,他们的进攻主导率数据都要领先全队平均水平,并且都直接参与了进球,而二组的表现则差强人意,两人的净胜分都为-3,直接拖累了球队。

门将位置上,球队激情继续派上主力安诺生,上场比赛他面对对手30次射门只做出了25次扑救,并且第一节早早的两个丢球给球队带来了巨大的影响。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rkyu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