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范迪克:不知道该怎么防守梅西 肯定不能靠我1V1来防他

腾讯体育4月19日讯 利物浦杀进欧冠半决赛后,将会迎战西甲豪门巴萨,对此,利物浦米尔纳坚称球队有能力击败对方,而范迪克也明确表示,防梅西不能靠他一个人。

范迪克称不能靠1v1来防梅西

米尔纳曾两次代表曼城在欧冠遇上巴萨,但均遭遇惨败,但如今效力利物浦,这名英格兰老兵却充满了信心:“我们当然能够击败巴萨,我们知道那是一个困难的客场,他们非常强,但我不认为他们踢过太多像我们这样的球队,因此比赛对他们同样也会很困难。他们有很强的个人球员,因此我们必须要努力阻止他们的发挥。”

毫无疑问,防守梅西的重担将会落在范迪克身上。自从上赛季中段加盟红军后,这名荷兰后卫迅速成为利物浦的防守核心,舆论盛赞他让红军防线至少提升了1个台阶,但面对梅西,范迪克也收起了他的自信:“我不知道我们该如何防住他,我们会再看看,对所有人来说,利物浦vs巴萨都会是一场伟大的比赛,我们很高兴可以再次杀进半决赛,这是我目前唯一能够说的。”

“对于梅西,我们必须依靠整体的力量来防他。我们绝对不能靠1V1来防他,也不应该由我来防住对方某个球员,唯一的方法就是整体防守,但这依旧是困难的,因为他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

(罗马里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