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骑士今夏有意引进海沃德 JR-史密斯或成交易筹码

腾讯体育4月19日讯 据《骑士国度》报道,骑士队记者Chris Fedor透露,球队“很乐意”在休赛期尝试追逐一下波士顿凯尔特人的前锋戈登-海沃德。

骑士队有意海沃德

本赛季是骑士在詹姆斯转投湖人后的第一个赛季,因为伤病和实力相对较弱的原因,骑士本赛季仅仅取得了19胜63负的成绩,球队提前进入重建期,在重建计划中,戈登-海沃德就是他们的一个引援目标。

“骑士队还是很乐意去追逐一下戈登-海沃德,毕竟在受伤之前他曾经是全明星球员,或许想要得到海沃德,还要付出一定代价,比如说选秀权以及年轻球员,但是毕竟他如今已经完全康复,也通过一个赛季的努力在逐步找回状态,如果让骑士凑出凯文-乐福、科林-塞克斯顿以及戈登-海沃德,再加上今年一个高顺位的新秀,怎么看骑士都是一支季后赛球队了。”骑士队记者Chris Fedor透露道。

当然Chris Fedor表示骑士想要得到海沃德阻力自然来自凯尔特人,除非绿军认为海沃德的伤势恢复没有达到预期,尽管海沃德本赛季也打出了比较稳定的表现,但是和受伤之前相比,显然海沃德还没有恢复到最佳状态,在运动能力方面还是有所退步的。

另外凯里-欧文的续约合同还没有解决,安东尼-戴维斯如今也还是在新奥尔良鹈鹕,这两人的去向很有可能决定海沃德的去留。

值得一提的是,海沃德的名字和JR-史密斯的交易传闻出现在一起,有报道称,一些球队甚至乐意接受JR-史密斯的合同,不过其它筹码并没有透露。

其实早在2014年骑士就有意引进海沃德,甚至为他提供了一份顶薪合同,不过最终海沃德还是续签爵士,而在2017年骑士依然对海沃德垂涎三尺,只可惜那年夏天海沃德和凯尔特人完成一份4年的顶薪合同签约。

(大建)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onicay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