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安帅:下赛季我们会更强大 尤文仍会是欧冠有力竞争者

腾讯体育4月19日讯 随着今天凌晨欧联杯四强全部产生,意甲球队遭受到了团灭的尴尬,意甲复兴的道路仍旧很遥远。面对着如此困境,近日,那不勒斯主席德劳伦蒂斯在接受意大利媒体《意大利足球》采访时说道“如今意甲落后英超太多了,C罗并没有能帮助尤文夺得欧冠冠军。”

那不勒斯遗憾止步欧联杯8强

今天凌晨欧联杯1/4决赛中,那不勒斯坐镇主场迎战来访的阿森纳,最终凭借拉卡泽特的进球枪手1-0小胜带走胜利,并以3-0的总比分晋级到欧联杯4强。至此意甲球队也全都止步于欧战赛事,尤文:欧冠八强;罗马:欧冠十六强;那不勒斯:欧联杯八强;国米:欧联杯十六强;拉齐奥:欧联杯三十二强;米兰:欧联杯小组赛。

面对球队止步欧联杯8强的局面,那不勒斯主席德劳伦蒂斯表示:“面对阿森纳,球队有着更严峻的考验。作为本赛季欧战中最后一支意甲球队,球员们很棒,并且一直在全力以赴。”

那不勒斯主席德劳伦蒂斯

那不勒斯与阿森纳的第二回合比赛中,主队曾两次攻破对手球门,然而全都因为越位被判进球无效。那不勒斯遗憾止步欧联杯8强的背后,则是意甲球队欧战全部出局的现实。对此那不勒斯主席也谈论了对于老对手尤文的看法。

“C罗的到来并没有能帮助尤文赢得欧冠冠军,意甲与英超的差距越来越远了。”

C罗神情落寞

而早些时间,那不勒斯主帅在赛后采访中也曾提到了球队的淘汰与意甲的没落。“今晚的比赛实际上只持续了30分钟。比赛非常困难,我们获得过两个很好的机会,本可以率先打破僵局。在这种类型的比赛中,你需要一些事情朝着对你有利的方向发展,在阿森纳进球后,逆转变成不可能完成的任务,我们也失去了信心。我认为最重要的区别在于引进顶级球员、投资和打造一支强大球队的能力。尤文图斯是意大利唯一与欧洲最大的俱乐部收入水平相当的球队,他们没能进入欧冠半决赛让我感到惊讶。我认为这只是一个意外,因为他们下赛季还是会走到那个阶段。”安帅说道。

(劉哈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