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莎娃因伤退出斯图加特赛 肩伤手术后还需恢复时间

德国,斯图加特 - 斯图加特组委会宣布,因为右肩伤势未愈,三届赛会冠军莎拉波娃将退出今年保时捷网球大奖赛的争夺。

早些时候,俄罗斯名将收获了这站室内红土顶级赛颁发的TOP20外卡。

“致所有赶往德国来看我比赛的球迷:斯图加特是我最爱的赛事,但很抱歉地通知大家,因为恢复的时间不够,我还没有准备好参加这站比赛。”莎拉波娃在退赛声明中表示。

“目前的进展还是非常顺利的,只是我并没有做好准备参加最高水准的竞技。”

莎拉波娃曾在2012年到2014年期间豪取斯图加特三连冠。因为右肩的缘故,她从今年一月圣彼得堡站之后就一直高挂免战牌——自从2008年接受肩关节的手术以来,前世界第一始终在和肩伤作斗争。

二月份,在退出今年的中东赛季之后,莎拉波娃曾透露自己已经接受了一次右肩的“小型手术”,因此也无法参加接下来的印第安维尔斯站和迈阿密站。

“正如很多人所知,自从去年夏天以来,我一直受到肩部疼痛的困扰。”她写道,“美网之后的十个星期里,我主要在加强对肩袖和肩胛骨的治疗,从而巩固肌腱磨损和关节唇撕裂的术后恢复。尽管我的肩伤有所好转,但还是会感到疼痛。”

“在辗转各个国家、进行一系列咨询之后,我在上周接受了一次小型手术,需要几周才能康复。”

“治疗肩伤一直是一个漫长的过程,但我无比希望能以更加强大的姿态回归赛场,更重要的是,不再像年初那样忍受疼痛参赛。”

此外,斯维托丽娜、斯蒂文斯、柯林斯和齐布尔科娃都将缺席斯图加特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t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