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跟队记者:巴萨中国行或对阵广州恒大 暴力鸟反戈?

腾讯体育4月19日讯 日前,巴萨已经官方宣布了今夏亚洲行日本部分的行程,而西甲豪门的中国之旅备受球迷关注。据ESPN的巴萨跟队记者透露,巴萨有可能会在热身赛中对阵广州恒大。

巴萨今夏开启亚洲行

去年,巴萨宣布今夏进行亚洲行,时隔9年之后红蓝军团将重返中国,中国的巴萨球迷热切期盼。另外,巴萨还将前往日本,按照官方宣布的行程,他们将在7月23日对阵切尔西,7月26日挑战前队友伊涅斯塔、桑佩尔、比利亚所在的神户胜利船。

巴萨的日本之行将见到老朋友

而巴萨的中国之旅的具体行程仍未公布。据ESPN的巴萨跟队记者莫伊塞斯-略伦斯(Moises Llorens)透露,巴萨有可能与广州恒大进行热身,广州恒大阵中同样有一名前巴萨球员——巴西人保利尼奥。但到目前为止官方还未敲定中国行的具体行程,时间与交战的对手仍待确认。

(恩希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