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考神受伤内线告急 勇士不排除琼斯季后赛复出可能

腾讯体育4月19日讯 据sfchronicle报道,尽管金州勇士中锋达米安-琼斯在12月遭遇左胸肌撕裂的严重伤病,不过在休养了4个多月后,勇士不排除琼斯季后赛复出可能,尽管这个可能性非常低。

琼斯

达米安-琼斯赛季之初还是勇士的首发中锋,结果在12月输给活塞的比赛中左胸肌撕裂,赛季极有可能报销,因此勇士火速签下老将安德鲁-博古特,如今在考辛斯再次受伤的情况下,勇士内线告急,因此球队不排除达米安-琼斯在季后赛复出的可能。

“如果接下来几周,琼斯通过了医疗许可,或许我们会加速他的恢复过程,”勇士主帅说道,“虽然我们也没指望他能火线回归,的确这个机会也很小,如今在考辛斯再次受伤的情况下,我们看看情况是否有所变化。”

在受伤之前,琼斯场均能够得到5.4分3.1个篮板1.2次助攻,在经过手术后,琼斯就进入到恢复期,三周前,他已经开始做非常简单的投篮训练。现在还没有时间琼斯何时可以参加对抗性训练,因此想要在季后赛中期回归,难度还是非常之大。

“现在老是去惦记这个伤势,也没有多大帮助,”琼斯说道,“所以我现在就是想想其它方面,比如说你是否可以在其它方面有所提高。”

目前金州勇士和洛杉矶快船在季后赛首轮中战成1-1,一旦勇士胜出,他们将迎来火箭和爵士的胜者。

(大建)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onicay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