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单节9分+37分惨败创历史 辽宁出局一战创5项尴尬纪录

辽宁惨败创尴尬纪录

腾讯体育4月19日讯 2018-2019赛季CBA季后赛半决赛的较量中,辽宁客场62-99惨败新疆,总比分1-4惨遭淘汰。伴随着出局,辽宁队更是在这个夜晚创造了多项尴尬纪录。

首先,37分的分差不仅是新疆队在季后赛中创下的历史最大赢球分差,更是辽宁队在CBA季后赛中遭遇的最大输球分差。此前,新疆队队史最大赢球分差为34分,分别发生在2010-11赛季季后赛中,新疆客场112-78大胜北京。和本赛季季后赛对广厦,新疆主场以134-100大胜对手。

此前辽宁队的季后赛历史最大输球分差则为36分。但这还得追溯到1997年3月30日的CBA总决赛里,辽宁队主场66-102惨败于八一,也就是说在22年之后,辽宁在新疆身上再次体会到了这样的绝望。37分的分差,也是辽疆交锋史中的最大分差。

辽篮季后赛最惨一败

除此之外,辽宁全队62分的总得分还刷新了球队本赛季单场的最低得分纪录,同时也是辽篮队史第5低得分,辽宁队历史上得分最低的一场发生在1997-98赛季,当时他们在主场47-71不敌八一队,不过需要注意的是,当时的比赛长度是40分钟,并不是如今的48分钟。

此外,在本场比赛的第三节中,辽宁单节仅得9分,这也持平了辽宁队在季后赛中的最低单节得分。在上个赛季和广东队的第四场半决赛的首节比赛中,辽宁队也是拿到了9分的最低得分。

对于上赛季的总决赛MVP、辽宁的主力外援哈德森来说,这一战他也创下了CBA生涯最低的得分纪录。此役,哈德森本场比赛14投只有2中,全场仅5分入账。这或许标志着这位曾经的CBA第一外援彻底走向下坡路。

(巴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dean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