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全胜狄仁杰感叹“找回灵魂” 刺痛期许下一个冠军舞台

腾讯体育讯 (文/梁嘉敏)4月19日,昨日,在静安新体育中心,QGhappy上演了“奇迹翻盘”——在落后一万经济的情况下逆转比赛。以3-2战胜老对手BA黑凤梨,他们也以4-6的战绩,上升至东部第三,继续向着季后赛迈进。先后用虞姬和公孙离两拿MVP,笑嘻嘻地庆祝胜利之余,夏圣钦(ID:Hurt)也有着作为“老将”的感慨。

Hurt

第七周开始前,QGhappy以东部第五的战绩,徘徊在“危险区”,对于此前的表现,Hurt连连摇头,“表现的不是很好,很多东西都打的不好,玩的效果也不好。转眼间,就过了六周,接下来的比赛肯定要好好打,不管怎么样都要进入季后赛,给自己一个咸鱼翻身的机会。”

从首届KPL就征战至今,Hurt在本赛季完成了登场300局、以及1500助攻的成就,对此,他淡定地笑着说,“感觉自己是赛场上,存在很久的选手了。”

两周前,Hurt特意点赞七罪的微博,“三年很长,足够你去努力;三年很短,不够你去浪费。” 饱含着Hurt对老队友的理解和默默支持,“虽然七罪上场的机会,没有那么多,但是他还在努力争取上场的机会。”

新赛季,QGhappy在人员上进行了很多轮换,谈及胡林烨(ID:Mojo)和孙茂荣(ID:Giao),Hurt透露,“他们都非常幽默,比赛输了,或者被赢了两把,都会让他给我们讲个笑话,然后再打第三把,有时候会让二追三。”

随着版本更迭和边射的回归,外界对于顶级射手Hurt也有着更多的期待,他表示,“不但大家对我期待高,我对自己的期待也高,改了版本之后,对大家都是公平的,谁更厉害,要看个人的本色了。”

在此前的比赛中,他的狄仁杰也以4战全胜的战绩,保持着100%的胜率,“感觉自己已失去的灵魂,重新回归了。”Hurt生动地说着。

对于本赛季的QGhappy,晋级季后赛的路上依然存在考验,Hurt笑嘻嘻地鼓励着队友们,“没关系,大家一起干,赢了输了都是大家的。”

当被问及“想对自己说的话是什么”时,他思考了很久,认真地说,“我其实在前面,也拿到过冠军,现在感觉冠军好难,以前的时候没有这么觉得,我还想再拿一次冠军,希望在下一个冠军舞台,还能再见到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ickysun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