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哈登:并不担心爵士球迷挑衅 去那里只想赢得比赛

腾讯体育4月19日讯 据盐湖城媒体《Deseret News》消息,总比分2-0领先的火箭将在接下来前往爵士主场作战,这对于他们而言也是一个挑战,在接受采访时,哈登表示,自己并不担心球迷的挑衅和垃圾话。

在哈登的带领下,火箭在家门口守住了两个主场,不过接下来前往盐湖城,他们的挑战也将会来临,爵士是NBA中主场氛围最好的球队之一,在常规赛中,他们每场比赛都卖光了门票,这是队史第五次出现,同时也是自1992-93赛季来首次。

在季后赛里,爵士球迷更为疯狂,在第三战,爵士将身穿城市版球衣,同时,在主场每个座椅上都会放上一件红色、黄色以及橙色相间的T恤,上面印有“Take Note”(接招)的季后赛口号。在第四战,爵士球迷将会身穿和联盟版球衣类似的白色T恤,为主队加油。

爵士球迷堪称是主队的最佳第六人,这个群体也着实令对手感到头疼,在本赛季,因为一名场边球迷对韦斯布鲁克出言不逊,导致双方发生口角冲突,最终爵士宣布对这名球迷永久禁赛,此外,他们还揪出了一位 2018年季后赛首轮和韦少发生冲突的球迷,同样对其进行终身禁赛。

在本次系列赛前两场,哈登场均拿到30.5分10.5个篮板10次助攻,在第二场比赛里,他拿到了32分13个篮板10次助攻的三双数据,在接受采访时,哈登也表示,自己并不担心爵士球迷。

“就像我之前所说,我并没有真正关注场边的观众和球迷。”哈登说道,“我们的工作已经够难了,你根本无法去聆听那些你无法去控制的事情,去给自己徒增烦恼,所以,你不用担心这些。”

哈登继续说道:“我并不担心那些球迷,我不会在乎他们做了什么或是说过什么,我的任务就是去那里努力打球,去争取赢得比赛,我无法控制他们会做什么或是说什么。”

哈登和爵士球迷之间曾经发生过两次冲突事件,在2016年的一场比赛里,一位爵士球迷使出阴招,用激光笔干扰哈登罚球,这也让后者极为恼火,他怒视观众席,还做了一个准备把球砸向看台的动作,最终保安找到那位球迷,将其驱逐。

在去年西部半决赛第二场,当哈登走到球员通道时,一位爵士球迷在他面前高喊道:“你就是最拙劣的假摔王!”,该球迷一边喊一边拍摄,在听到这句话后,哈登直接伸手打掉这位球迷手中的手机。

在接受采访时,保罗也同意哈登的观点,他认为,球队只需要把精力放在赛场上。“他们来过我们这里,我们也去过那边,两支球队非常熟悉,我们队中有很多老将,他们都知道自己应该做什么,我们赢下了两个主场,我们知道第三场非常关键,在主场球迷的助威声中,他们会打得非常舒服,但幸运的是,我们之前去过那里,已经适应了那里的氛围。”

(猫大熊)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onicay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