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GIF-切赫世界级封堵卡列洪抽射 拉卡泽特任意球打懵对手

腾讯体育4月19日讯 北京时间4月19日凌晨,欧联杯1/4决赛次回合,阿森纳客场1-0战胜那不勒斯,两回合以总比分3-0淘汰对手晋级半决赛。本场比赛拉卡泽特打进全场唯一一粒进球,在比赛第36分钟,他主罚任意球直接破门得分。上半场拉姆塞在争抢过程中受伤离场。

第17分钟,那不勒斯反击中形成三打二的机会,库里巴利左路斜传,卡列洪禁区右翼的推射被切赫神勇封出。

第24分钟,因西涅直传,米利克面对切赫挑射破门,但因为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第34分钟,拉姆塞在拼抢中不慎拉伤大腿,因伤无法坚持被姆希塔良提前换下。

第36分钟,拉卡泽特弧顶处直接任意球命中右下角,梅雷特甚至未能做出扑救动作,阿森纳1比0领先那不勒斯,总分变为3比0。

上半场补时阶段,科拉希纳茨撞到了卡列洪,但裁判未做任何表示,引得那不勒斯球员不满。

第48分钟,姆希塔良禁区内横传,奥巴梅扬中路包抄推射被梅雷特碰出横梁。

第56分钟,那不勒斯禁区前斜传后点,库利巴利头球横敲,默滕斯门前包抄抢点破门,可惜库利巴利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