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超越魔兽核弹头 吉鲁欧联杯10球刷新切尔西进球纪录

腾讯体育4月19日讯 坐镇主场面对布拉格斯拉维亚,切尔西最终4-3战胜了对手,吉鲁在这场比赛贡献了一传一射,他也打入了本赛季在欧联杯赛场的第10个进球。

吉鲁庆祝进球

吉鲁今天的进球来的非常容易。第17分钟,坎特中场附近送出直塞,佩德罗带球突入禁区右侧,此时吉鲁一直在非常积极的前插,佩刀也观察到了队友的跑位,他准确的将球敲到中路,包抄到位的吉鲁几乎面对空门推射得手。

吉鲁吃饼打进欧联杯第10球

虽然本赛季在联赛中只有2球进账,但是在欧联杯赛场,这却已经是吉鲁打入的第10球,他成为蓝军历史上第一位在欧战赛场单季打入10球的球员,这是以前的德罗巴、舍甫琴科和托雷斯等人都不曾做到的。在本赛季的欧联杯射手榜上,吉鲁将跟法兰克福的卢卡-约维奇争夺金靴,巧合的是,两队将在半决赛上演直接对话。

除了打入一球,吉鲁还助攻了佩德罗打破僵局的进球,在最近的9场欧联杯比赛中,吉鲁直接参与了球队的13个进球,其中包括10球3助攻。只可惜,在欧联杯赛场表现如此出色的大吉鲁,联赛中却只能枯坐板凳席为伊瓜因打替补。

(ancki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