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联杯-切尔西5-3晋级半决赛 佩刀梅开二度吉鲁破门

切尔西晋级欧联杯四强

腾讯体育4月19日讯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欧联杯1/4决赛次回合切尔西主场4-3险胜布拉格斯拉维亚,总比分5-3淘汰对手,佩德罗梅开二度,吉鲁打入一球,德利自摆乌龙,客队的绍切克上半场扳回一球,塞夫奇克下半场梅开二度。【

比赛亮点

  1. 切尔西成功晋级:尽管在主场被对手打入3球,但切尔西最终还是有惊无险的挺进了欧联杯半决赛,同时这也是蓝军本赛季在欧联杯赛场的第11场胜利,这刷新了英格兰球队在欧战单赛季的赢球场次纪录。
  2. 佩德罗22分钟制造四球:佩德罗今天表现非常出色,从第5分钟到第27分钟,西班牙人在22分钟贡献了2球1助攻,而且还迫使对方自摆乌龙,他独自制造了四个进球。
  3. MVP:尽管只有一次助攻,但阿扎尔是本场比赛表现最出色的球员,他在左路的盘带和突破一次次撕开对方的防守,而且这还是在对方重点盯防、多次被凶狠犯规的情况下。

精彩回顾

比赛刚开始5分钟,阿斯皮利奎塔禁区右侧脚后跟回磕,佩德罗跟吉鲁做撞墙配合,随后他突入禁区右侧面对出击的门将挑射破门,主场作战的切尔西1-0领先。

佩德罗挑射破门

第9分钟,吉鲁前场中路带球后直塞,阿扎尔突入禁区左侧横敲门前,包抄到球门后点的佩德罗小角度推射,虽然他的射门打在立柱上,但皮球弹到德利头上后反弹入网,乌龙球,切尔西2-0领先。

阿扎尔边路突破,佩德罗制造乌龙球

德利乌龙球

第17分钟,坎特中圈送出直传,佩德罗突入禁区右侧横敲,中路跟上的吉鲁几乎面对空门推射得手,3-0!这是法国人本赛季在欧联杯打入的第10球。

坎特撕开防线,佩德罗助攻吉鲁

第25分钟,兹姆哈尔开出前场右侧任意球,德利禁区中路的头球攻门被科帕不可思议的挡出底线,随后塞夫奇克开出角球,绍切克点球点附近的头球攻门将球送入球门右上角,1-3!

科帕扑出一球

头槌破门

第27分钟,埃莫森左路下底传中,吉鲁前点的抽射被门将扑出,但佩德罗小禁区左侧补射将球送入球门右下角,4-1!

阿扎尔再次策划边路进攻,佩德罗再次破门

佩德罗补射

第51分钟,塞夫奇克前场右侧拿球闪开空当突施冷箭,皮球擦着科帕的手边飞入了球门右下角,2-4!

世界波攻破科帕大门

第54分钟,绍切克中场直传,塞夫奇克又是在前场右侧起脚远射,皮球直挂球门左上角,3-4!塞夫奇克梅开二度。

再轰世界波

第82分钟,出身于切尔西青训营的施托赫距球门30米左右直接起脚远射,但皮球高出了横梁。

数据分析

虽然是在主场作战,而且最终战胜了对手,但切尔西在场面上的优势并不明显,全场比赛蓝军共有9次射门,而对手则有11次射门,射正方面两队都是4次,切尔西的3次角球也比对手少了1次。此外,切尔西的控球率为55%,这比对手高出10个百分点,536次传球比对手多了116次。

出场阵容

切尔西

门将:1号科帕

后卫:28号阿斯皮利奎塔、27号克里斯滕森、30号路易斯、33号埃莫森

中场:7号坎特、17号科瓦契奇、8号巴克利(70'若日尼奥)

前锋:11号佩德罗(86'奥多伊)、10号阿扎尔(65'威廉)、18号吉鲁

布拉格斯拉维亚

门将:1号科拉尔

后卫:15号库德拉、13号恩加德乌、19号德利、18号博日尔

中场:33号卡拉尔、22号绍切克、27号特拉奥雷、23号塞夫奇克(78'施托赫)、8号兹姆哈尔(85'斯柯达)

前锋:28号马索普斯特(52'奥莱因卡)

(ancki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