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库里预测杜兰特第三战爆发:挑战会让他获得动力

腾讯体育4月19日讯 据《圣何塞水星报》消息,勇士和快船上演系列赛第三场对决,杜兰特的表现令人关注,库里在接受采访时便表示,杜兰特将会打出一场出色的比赛,他认为挑战会让阿杜获得额外的动力。

在季后赛第二场比赛里,勇士遭遇31分逆转,杜兰特全场比赛出现了9次失误,甚至要超过他当场比赛的出手次数(8次),阿杜的表现在赛后也遭遇到外界的批评。

第三战来临之前,库里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杜兰特,他表示:“我觉得他将会打出一场不可思议的比赛,任何时候,这种级别的球员都会遭遇到这些挑战。他知道这一切都取决于他自己的想法,而不是别人,老实讲,没有一个和他同等级别以及取得卓越成就的人需要像他那样去获得一些额外的动力,你知道这场比赛有多么重要,我们都已经做好了准备,我希望他能够和我们当中的其他人一样去全力以赴。”

此前,勇士主帅史蒂夫-科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杜兰特需要在比赛里出手20-30次,不过,阿杜随后反驳了这样的说法,他认为,自己希望打得更加无私,他不希望在比赛里出手20-30次。

杜兰特出手次数少似乎并没有影响到球队的表现,在第二场对阵快船的比赛里,当球队领先31分时,杜兰特当时只是出手5次,勇士早前赞赏了杜兰特在常规赛最后5场比赛里扮演的作用,他在那期间场均出手10.2次拿到17.6分,投篮命中率为66.7%。

科尔在今天接受采访也纠正了自己之前的措辞,他表示,对于杜兰特而言,最重要的是保持专注和打出侵略性。

“最重要的事情就是保持侵略性。”科尔说道,“我昨天说他需要出手20-30次,我们对此都不会有意见,但他能够去传球,他是一位出色的球权分配者,最重要的事情就是攻击和得分,如果对手对他重点防守,那么我们会找到其他人,你只需要做到投入,并打出侵略性,这就可以了。”

在过去两场比赛里,贝弗利的缠绕让杜兰特不堪其扰,他在比赛中也失去了冷静,在接受采访时,库里也谈到了快船的防守。“我觉得,他们显然想要在防守端给我、KD以及克雷制造一些麻烦,他们试图让我们的投篮变得更困难,我们在很多时候能够制造出一些空位机会,我们需要有效利用好自己的队友,但我觉得,他的出手数肯定要超过8次。”

科尔也认为,杜兰特会完全反弹:“他是凯文-杜兰特,联盟最出色的球员之一,他是地球上技术最好的球员,是常规赛MVP以及两届总决赛MVP,像他这样的球员知道如何去调整,在打出一场糟糕的比赛后,他会完成反弹,打出高水准的比赛。”

(猫大熊)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onicay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