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枪迷痛哭!拉姆塞肌肉拉伤恐赛季报销 枪手生涯或提前结束

腾讯体育4月19日讯 在今天凌晨欧联杯1/4决赛次回合比赛中,客场对阵那不勒斯的阿森纳遭遇打击,球队大将拉姆塞在比赛中肌肉拉伤下场。而据《镜报》消息称,拉姆塞赛季可能提前报销。

拉姆塞受伤下场

在上半场比赛第32分钟,拉姆塞在中场拼抢时拉伤了自己的大腿,威尔士球星在接受治疗后无法坚持被姆希塔良换下。

对于拉姆塞的伤势,《镜报》进行了跟进报道称,这次受伤可能会导致拉姆塞赛事报销。这对于枪手、球迷以及拉姆塞来说都是一个较大的打击,因为赛季结束后拉姆塞将加盟意甲豪门尤文,在本赛季提前确定离队的情况下拉姆塞用他的斗志与职业精神赢得了足够多的尊重。

在确定离队之后,拉姆塞在枪手的发挥依然关键,此前对阵曼联的争四关键战,他贡献了恐怖的8次抢断成为球队取胜的关键。另外,在欧联杯赛场上,他在与那不勒斯的八强战首回合对决中为球队首开记录。

本就“看一场少一场”,但如今成为阿森纳攻防关键的拉姆塞却在赛季冲刺阶段遭遇伤势。本场比赛下场前,拉姆塞前32分钟的比赛中完成了28次触球、4次带球、1次抢断、1次拦截的恐怖数据。

(开水没温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