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鲍三叔:勇士要坚持比赛计划 杜兰特不要受贝弗利影响

腾讯体育4月19日讯 勇士在第二战领先31分的情况下遭遇快船逆转,在第三战开始前,马刺名宿布鲁斯-鲍文也表示,勇士需要坚持自己的比赛计划,同时,他也坦言,杜兰特明白如何去得分,他需要避免让贝弗利影响到自己的比赛方式。

这轮系列赛本被认为是最没有悬念的系列赛,但勇士却大意失金州,他们在第二场领先31分的情况下遭遇逆转,这也创造了NBA季后赛历史最大被逆转纪录。在马刺名宿布鲁斯-鲍文看来,勇士在比赛中没能坚持比赛计划,这是导致他们最终失利的原因。

“任何时候,当你无法贯彻正确的比赛计划时,这种情况总是需要警惕的。”鲍文说道,“他们当时取得了31分领先优势,这表明,他们是一支具备统治力的球队,他们的实力要远远胜过对手。”

鲍文继续说道:“但与此同时,这又涉及到了坚持比赛计划的问题,很多时候,当球员开始偏离比赛计划,用我行我素的方式打比赛时,这就会导致这种失利的情况发生,勇士不仅仅需要在甲骨文中心承受遭遇逆转的痛苦,他们还需要在每一天忍受媒体的讨论,所以,这些球员已经迫不及待回到场上。”

在系列赛前两场比赛里,贝弗利和杜兰特之间的缠斗成为了看点,在第二战,正是贝弗利不断骚扰杜兰特,导致后者心态失衡,在两人的对决中,虽然杜兰特实力和身高占据绝对优势,但面对贝弗利的贴身缠绕,他感到极为不适,这也影响到了阿杜的比赛状态。

在季后赛前两场,杜兰特场均拿到22分,低于赛季平均水准,特别是在第二场,他一共只出手8次,看上去,杜兰特整场比赛都在应对贝弗利的贴身防守,从而丧失了攻击欲望。

在谈到两人的对位时,鲍文表示:“我觉得贝弗利干了非常出色的工作,两人身高差异如此之大,贝弗利只有1米85,他比杜兰特足足矮了20多公分,这是大卫与歌利亚式的战斗。贝弗利富有侵略性的表现能够让他在当今的NBA和季后赛中立足。”

鲍文也认为,杜兰特作为顶级球星完全能够解决好这一问题。“他(杜兰特)了解如何去得分以及如何打比赛,问题的关键在于,他不能再让贝弗利干扰到自己的比赛方式。”

(猫大熊)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onicay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