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美记曝杜兰特今夏必离开勇士 季后赛结果不会影响决定

腾讯体育4月19日讯 据《The Athletic》记者Tim Kawakami透露,NBA多位内部人士认为,杜兰特在今年夏天必定会离开勇士,季后赛结果不会影响他的决定,如果勇士夺取三连冠,那么杜兰特的离开将会变得更加坦然,他不用对球队说道歉。

杜兰特将会在今年夏天前往哪支球队?这样的话题已经持续了整个赛季,如今,勇士正在征战季后赛,杜兰特的去向仍然是一个谜团,不过,联盟内部人士普遍认为,杜兰特不会在下赛季留守勇士。

Tim Kawakami在文章中写道:“NBA中的大部分人都认为,无论季后赛发生什么,杜兰特都不会和勇士续约。这更像是一种彼此心照不宣的共识,双方当前的目标都是冲击三连冠,如果实现了这一任务,即便杜兰特离开,他也不用对球队说道歉,当然,这里面可能还有一些其他的内在因素决定着事情的走向。”

在两周之前,《露天看台报》名记里克-布彻就曾表示,凯文-杜兰特离开勇士似乎已成定局,他给出的说法是杜兰特在勇士始终无法找到归属感,前往尼克斯能够让他开辟一段新篇章。

“据我所知,这已经成为定局了。”布彻当时在谈到杜兰特今夏可能离开勇士时说道,“那支球队仍然是斯蒂芬-库里的球队,仍然是库里、汤普森和德雷蒙德-格林的球队,所以,在那支球队里,杜兰特给人留下的印象就好像是‘KD,感谢你来到这里,帮助我们赢得过去两届总冠军。’如果他能够帮助尼克斯打入分区决赛,他在那里的受欢迎程度将远超勇士时期。”

在本赛季,勇士曾闹出内讧,当时格林说出的一句话也深深刺痛了杜兰特,他冲着阿杜喊道:“我们不需要你,我们在没有你的时候就赢过总冠军。”

由于杜兰特已经在勇士效力三年,他在今年夏天将会满足伯德条款,最高可以和勇士签订一份5年2.21亿美元的顶薪合同,而如果前往其他球队,杜兰特最高只能签下一份4年1.64亿美元的合同。

本赛季,尼克斯多次和杜兰特传出绯闻,也有消息报道,杜兰特可能和欧文在纽约联手,后者在今年夏天也将会成为自由球员。

目前,杜兰特正全神贯注投入到季后赛中,只有在赛季结束之后,他才会真正去考虑未来。

(猫大熊)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onicay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