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蒙斯回应篮网老将挑衅:我不会打阵地战?有本事来试试

腾讯体育4月19日讯 据《拉里布朗体育》消息,篮网老将达德利此前表示,本-西蒙斯放在阵地战中就是一位平均水准的球员,在听到这句话后,西蒙斯也做出了回应,他向达德利放话:“有本事来赛场上试试。”

76人和篮网的系列赛充斥着口水仗,此前,篮网前锋达德利的一句话再度为这一系列赛增添了一些火药味,在接受采访时,达德利表示,西蒙斯在快攻转换中是一位不错的球员,但是放在阵地战里,西蒙斯就是平均水准的球员。

达德利这番话嘲讽意味很浓,在快攻当中,西蒙斯可以利用他的速度以及出色的身体素质冲击篮下取分,但在阵地战中,西蒙斯的投篮软肋让他屡屡陷入到麻烦当中,在系列赛首战中,篮网正是抓住西蒙斯跳投糟糕的弱点有意放空他,去包夹其他球员,成就了一场胜利。

在听到达德利对自己的这番评论后,西蒙斯也表示:“这句话可是出自达德利之口,有本事就来试试。”

在这轮系列赛中,双方之间的口水仗不断,在第二战中,恩比德曾经在一次进攻中打中了贾莱特-阿伦的面部,在赛后发布会上,恩比德向阿伦进行了道歉,但在话说到一半时,他却和一旁的西蒙斯忍不住笑了起来。

大帝这一缺乏诚意的举动也引发了篮网球员的不满,达德利在之前接受采访时也表示,恩比德的道歉没有任何诚意:“我觉得这种做法很孩子气,虽然我不认为恩比德肘击对手是故意的,但他的道歉没有任何诚意,这可能是他的个性使然,但这种做法显然不正确,我们要做的就是赢下第三场比赛,对他的这一举动做出回应。”

在首战102-111丢掉一局后,76人在第二场145-123大胜对手,扳回一城,在总比分战成1-1的情况下,第三场比赛也变得格外关键,达德利因为小腿受伤缺席了第二场比赛,他表示自己将在第三场复出,在赛前的口水仗过后,达德利和西蒙斯之间届时又将会在场上演绎怎样的故事?

(猫大熊)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onicay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