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意媒:上海上港今夏欲再追哲科 年薪已涨至700万欧元

腾讯体育4月19日讯 根据意大利“tuttoasroma”等多家媒体的消息,上海上港准备在今夏重新追求罗马射手、前意甲金靴埃丁-哲科。据了解,上港有意与哲科签下一份为期三年的合同,但是同时也需要面对其他俱乐部的竞争。

意大利媒体透露,哲科已经非常接近离开罗马。目前,哲科和罗马有一份到2020年6月份结束的合同,哲科方面希望与俱乐部签下到2022年截至的新合同,并且索要500万欧元的年薪;但是罗马俱乐部方面认为哲科已经33岁,不愿意再在他身上投入重金,因此续约谈判难以继续。正因如此,给哲科转投其他俱乐部制造了可能性。

报道中称,上海上港今年初曾经对哲科展开追求,当时上港开出了1800万欧元的转会费,并且愿意给哲科一份为期三年、年薪700万欧元的优厚合同。但是,哲科在冬天并没有接受上港的建议。不过,这一次由于哲科接近离队,因此意大利媒体表示,上港已经准备在今夏卷土重来,继续向这位昔日的世界级射手发起攻势。

由于哲科在足坛的声望,他与罗马续约受阻的消息传出后,除了上港之外也有多家俱乐部蠢蠢欲动。意大利媒体透露,国际米兰将是上海上港的主要竞争对手,哲科的经纪人正在与国米进行接触,不过对方虽然对哲科感兴趣,但是幕后老板苏宁却不愿意为一名老将花太多钱,因此哲科的薪水要求必须降低;此外,哲科也吸引了西汉姆联的兴趣,该队主帅佩莱格里尼和哲科私交甚好。

随着年龄的增大,哲科目前在罗马的地位比较尴尬。本赛季,哲科已经为罗马打进了8个联赛进球,但是出场时间有所下滑,数据也远不能与他昔日单赛季29球的成绩相提并论。不过在有限的机会里,哲科仍展现出了一名优秀中锋的实力。如果能加盟上港,曾包揽过意甲和德甲金靴的哲科,有望改善球队在进攻端的表现。

(阿尔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