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德媒曝拜仁欲购沙尔克年轻门将努贝尔 有意培养其成诺伊尔接班人

腾讯体育4月18日讯 近日,德国媒体《SPOX》曝出拜仁有意求购沙尔克04年轻门将努贝尔,并希望这位年轻门将将来能够顶替诺伊尔的位置。

努贝尔将有可能前往拜仁?

随着拜仁主力门将诺伊尔的年龄的递增,加上伤病的困扰,拜仁方面希望找一位年轻的门将来接替诺伊尔的位置。而沙尔克04年轻的门将努贝尔则是不错的人选。

努贝尔现年22岁,193cm的身高可以说是门将当中的佼佼者。这赛季他共为球队出战各项赛事17场,贡献了43次扑救。在过去几周大部分时间,因费尔曼受伤,努贝尔成为队内的首发门将。但这位小将并没有因此而“飘”起来。在接受采访时,他坦言自己的能力有待提高,而费尔曼对他的影响是很大的,他很尊重他。沙尔克04主管则表示努贝尔有绝对的潜力和天赋,并希望这位小将能留在队中。

对于传闻拜仁有意求购努贝尔,沙尔克04主管则表示会尽全力把这位小将留在队中。不过努贝尔和沙尔克的合同到2020年到期,他的经纪人也表现合同是双方的,如果拜仁方面提出的价格合理有吸引力的话,我不排除会跟拜仁方面洽谈。

值得一提的是,现任拜仁主力门将的诺伊尔也是出自于沙尔克04。在05年,沙尔克04方面正式与诺伊尔签订了职业合同,在11年6月,诺伊尔以2000万欧元的身价加盟拜仁慕尼黑,同时他也成为了当年德甲历史上身价最贵的门将。

对于这位年轻的小将,拜仁方面是否有可能像当年一样砸重金去培养下一个诺伊尔?

(球场小小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