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BA总决赛4月26日在广东主场开打 赛制2-2-1-1-1

疆粤会师总决赛

腾讯体育4月18日讯 2018-19赛季CBA季后赛半决赛全部结束,广东队淘汰深圳队,新疆队淘汰卫冕冠军辽宁队,疆粤会师总决赛。总决赛采取七局四胜制(2-2-1-1-1),首战于4月26日在广东队的主场开战。

本赛季季后赛半决赛采取七局四胜制,赛制2-3-2。常规赛冠军广东队4-0横扫深圳队从而第14次闯入总决赛。新疆队则4-1淘汰辽宁队,得以与广东队会师总决赛。

进入总决赛,赛制发生改变,由2-3-2改为2-2-1-1-1,常规赛战绩排名靠前的广东队享有主场优势。也就是说,总决赛前两场(G1、G2)会在广东队的主场进行,此后两场(G3、G4)会在新疆队的主场进行。如若战罢四局未决出总冠军,接下来的主场顺序分别是广东主场(G5)、新疆主场(G6)、广东主场(G7)。

广东队此前八次夺取总冠军,新疆队此前一次夺取总冠军。粤疆此前累计四次在总决赛中相遇,广东队三次夺冠。此番会师总决赛,是广东队第九次问鼎,还是新疆队第二次夺冠,值得拭目以待。

附:2018-19赛季CBA总决赛赛程

(文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dean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