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沈祥福:天海要拼出精气神拿下上港 阿兰是否登场待定

腾讯体育4月18日讯 明晚,天津天海将坐镇主场迎战上海上港,主教练沈祥福今天出席了赛前新闻发布会,他表示球队需要一场胜利来提高信心,不管对手是谁,都要有拿下三分的精气神。阿兰由于肌肉疲劳问题,明天是否首发登场待定。

沈祥福首先对明天的这场比赛进行了总体说明,“明天的这场比赛,对于球队来说很重要,最近两场比赛球员们都非常努力,球队也需要一场胜利来提高信心,同时也需要胜利来回报广大球迷们的支持。最近这一周内,球队在训练中的表现很好。目前我们在联赛中排名垫底,急需要一场胜利,不管对手是谁,都要展现出自己的精气神,拿下三分。”

有记者提到对手上海上港队最近两轮的表现不太稳定,沈祥福则说:“作为对手来说我们彼此都不陌生,对手的特点我们也都了解,不管对手现在情况怎么样,对我们球队来说任何一场比赛都是重要的,现在中超没有弱队,都需要全力去拼。”

沈祥福最后还谈到了外援阿兰的伤情,“联赛已经打了5场,我们队确实有球员出现了伤病情况,队医也正在对他们进行治疗,我们会根据球员的恢复情况,决定是否让阿兰上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