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吕文君:上港已重回胜利轨道 大家一起要做好防守

腾讯体育4月18日(文/李旭)“非常高兴球队重新回到胜利轨道,希望这场比赛能够延续胜利。”上港大将吕文君表示。

中超联赛展开新一轮争夺,上港客场挑战天津天海。虽然天海队联赛至今尚未取得过胜利,但球队中依然拥有如杨旭、孙可、雷纳尔迪尼奥、阿兰等国内外优秀球员。吕文君说:“天津虽然现在排名不是很好,但还是有很好的国内外球员,我们思想上不能放松,还是要全力以赴把比赛踢好。”

在武磊转会之后,吕文君成为上港攻击线上不可或缺的一员,联赛至今轮已经有4球入账。不过,吕文君表示,全队还是先要从防守做起。“我们在联赛中还是属于进球比较多的,每场比赛都有进球机会,可能之前几场比赛把握机会能力还不够强。反观防守失球比较多,我们还是要做到一起防守,大家先从防守做好。”

本赛季以来,上港不断出现伤病,后防线更是伤号的重灾区。好消息是王燊超随队来到了天津,本场比赛有望复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