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卡拉斯科愿放弃中超高薪赴欧 大连要价2500万欧元

腾讯体育4月18日讯 近日,有关大连一方外援卡拉斯科的转会传言再度出现。根据意大利媒体“足球市场”的消息,意甲豪门国际米兰、AC米兰均有意在夏天引进卡拉斯科。目前,卡拉斯科已经比较明确的表达了希望回欧洲踢球的想法,但主要问题仍在于大连会以什么样的条件放走他。

报道中称,今年初卡拉斯科曾经与米兰双雄有过接触,他愿意在意甲效力,甚至将放弃自己在中超的高薪。卡拉斯科方面很清楚,重回欧洲就意味着大幅度的降薪,但是他愿意迈出这一步。因此,他和几个潜在买家的接触都比较愉快,尤其是米兰双雄,曾有消息指出,卡拉斯科曾亲口向AC米兰体育经理莱昂纳多证实,希望能够为米兰效力。

此外,大连一方也明白卡拉斯科希望转会的心愿。意大利媒体声称,鉴于球员愿意主动放弃高薪合同,大连一方不会强行留下卡拉斯科,而是希望能够从他身上获得一笔2500万欧元(约合人民币1.88亿元)的转会费。据了解,当初大连引进卡拉斯科时花了大约3000万欧元,还不包括缴纳的调节费,因此2500万欧元的标价对大连而言,属于打折出售卡拉斯科。

但是,2500万欧元仍不能让对卡拉斯科感兴趣的几家俱乐部满意,他们认为这一数字仍然过高,而这也成了阻碍卡拉斯科转会的最主要问题。目前,国际米兰等买家都在等待,希望大连一方能够进一步下调要价,以便于最终用更低的价格引进卡拉斯科。

前不久,大连一方俱乐部高层证实,卡拉斯科确实有离开中国的想法,因为他在球队过得很孤独,目前大连正在寻找挽留卡拉斯科的方法。对于正处在职业生涯巅峰期的卡拉斯科来说,他这样的球员在欧洲,并不乏大俱乐部的追求,只要有俱乐部最终能在转会费上满足大连,他在夏天离开中超的可能性不低。

(阿尔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