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李霄鹏:看看曼城就知道胜败都很平常 鲁能要破天体不胜魔咒

腾讯体育4月19日广州(文/曾潇) 兵强马壮的山东鲁能新赛季的联赛战绩只能用一般来形容,上一场比赛更是在主场输给大连一方。明天若客场负于广州恒大,那么他们将继续被争冠集团甩开。

对于明天与恒大的对决,李霄鹏说:“和广州恒大的比赛,对我们来说,教练团队和队员都非常重视,我们将派出最强的阵容,来打一场高水平的比赛。”队员代表蒿俊闵表示,“最近都是一周双赛,训练都是以恢复调整为主,关注了一下广州的天气,天气情况不是太理想,希望能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

自从广州恒大升上中超后,山东鲁能就从未在天河体育中心取胜。李霄鹏希望能改写这一历史,“恒大一直以来都是中超的霸主,但我认为有些纪录就是用来被打破的,我希望我们的球队能用好的表现来改写历史。”

由于下周还有亚冠比赛等着山东鲁能,李霄鹏透露球队可能会适当做出轮换,“我想只有参加亚冠的球队才知道这样赛程是多么艰难,这场强强对话,而且恒大是超级强队,我相信也会有队员得到轮休,这也是我们一直以来做的。”

当然,像佩莱和吉尔这样的绝对核心,可能就很难得到休息机会了,“今天下午和吉尔、佩莱都沟通过,问他们一场比赛之后需要多久才能恢复到比赛前的状态,他们说只需要一天。相信他们的比赛能力和身体能力还是比较强。”

最后有媒体问李霄鹏,上轮主场遗憾落败后教练组是否和队员之间有特别的谈话,李霄鹏微笑说道,“我想我们队员和教练都是从五六岁开始踢比赛,一场胜败都太平常不过了,看看昨天曼城的比赛,我想那些都不是问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