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珀斯光荣0-1告负 悉尼FC主场取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8日晚,澳超第26轮,悉尼FC主场1-0击败珀斯光荣。勒·冯德尔攻入唯一进球。

比赛回放

第6分钟,桑塔拉布为在左边路赢得任意球。开出间接任意球,接到Jake Brimmer传球后,桑塔拉布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第21分钟,悉尼FC开出角球,勒·冯德尔于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第26分钟,快速发出任意球,接到传球后,桑塔拉布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擦左立柱偏出。第37分钟,勒·冯德尔于球门线跟前左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右下角。悉尼FC 1:0 。

第43分钟,格兰特将球破坏出底线,赢得角球。随后,弗兰吉奇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

第46分钟,队卡斯特罗换下了Jacob Italiano。第49分钟,Tomislav Mrcela将球破坏出底线,悉尼FC赢得角球。此后,接到勒·冯德尔传球后,雷特雷于大禁区左侧左脚射门,球擦左立柱偏出。第52分钟,接到桑塔拉布传球后,费雷拉于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球偏出了右侧立柱。第67分钟,勒·冯德尔为悉尼FC在左边路赢得任意球。

第72分钟,悉尼FC队古尚内贾德换下了德容。队换下了费雷拉。第74分钟,卡斯特罗为在己方半场赢得任意球。随后,队 Kristian Popovic 换下了受伤的Jake Brimmer。第76分钟,接到古尚内贾德传球后,奥尼尔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高出横梁。

第78分钟,桑塔拉布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第82分钟,雷特雷将球破坏出底线,赢得角球。随后,接到Lowry边路传中球后,于大禁区中央射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第84分钟,悉尼FC队达-席尔瓦换下了卡塞雷斯。第86分钟,接到宁科维奇传球后,布里兰特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高出球门左上角。

第90分钟,接到边路传中球后,卡斯特罗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于大禁区右侧右脚射门,球偏出了右侧立柱。第94分钟,悉尼FC队换下了勒·冯德尔。

技术统计

悉尼FC本场射门11次,射正3次,控球率45.3%,角球5次,任意球12次,传球510次,抢断21次,越位4次,犯规10次,无红黄牌。

珀斯光荣本场射门8次,射正0次,控球率54.7%,角球4次,任意球10次,传球607次,抢断20次,越位2次,犯规12次,黄牌2张。

出场阵容

悉尼FC(4-2-2-2)

门将:1号瑞德迈恩

后卫:23号格兰特,4号威尔金森,8号雷特雷,2号卡尔弗

中场:17号卡塞雷斯,10号宁科维奇,6号布里兰特,13号奥尼尔

前锋:22号德容,9号勒·冯德尔

珀斯光荣(3-4-3)

门将:33号雷迪

后卫:23号Scott Neville,16号Tomislav Mrcela,4号Lowry

中场:5号弗兰吉奇,7号Joel Chianese,20号Jake Brimmer,88号Neil Kilkenny

前锋:11号桑塔拉布,22号费雷拉,21号Jacob Italiano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