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保利尼奥停赛郑智或首发登场 恒大阵容微调防线布朗宁是变数

腾讯体育4月18日广州(文/曾潇) 明天晚上,广州恒大将在主场面对山东鲁能。今天傍晚,球队按惯例留在了自己的基地进行赛前的最后一次训练。从现场的情况看,球员们的身体状况和精神面貌都不错。

总体来说,除了保利尼奥停赛之外,球队的阵容还是比较完整的。在核心球员之中,只有曾诚因伤缺席了训练。之前一直受伤并缺席训练的李学鹏,今天也参加了合练,所以卡纳瓦罗在排兵布阵时并不会捉襟见肘。

关于明天的出场阵容,最引人关注的还是如何填补保利尼奥留下的位置。联赛里,卡纳瓦罗曾在前两场试验过何超+张修维+保利尼奥的中场组合。之后何超和张修维就很少同时在场,何超的主力位置被黄博文取代。因此,如果卡纳瓦罗不大幅度改变阵型,派上黄博文、何超和张修维是一种很自然的选择。

不过,随着队长郑智从赛季初的伤病中走出来,并且逐渐增加了上场时间后。重新把队长推上首发也成为了一个选项。而且由于山东鲁能进攻端拥有佩莱、费莱尼、格德斯这样的球员,有队长在似乎能让人放心不少。今天下午,郑智也参加了合练,若卡帅选择让他明天首发登场,并不算太过意外。

保利尼奥上不了,外援方面则空出了一个名额。卡帅在赛前发布会上介绍朴志洙有伤在身,且今天这位韩国球员也是独自训练,明天上场的概率相对较小。因此卡纳瓦罗只需要思考是否需要派上布朗宁。

山东鲁能踢法相对比较简单,高空球在进攻中的占比很高,又拥有佩莱这样的空霸,身材强壮且经过英伦赛场历练的布朗宁理论上是比较“对症下药”的选择。就看卡纳瓦罗敢不敢冒风险打破后卫线的固有轮换,毕竟冯潇霆、高准翼、刘奕鸣在之前的比赛中发挥都还不错,而布朗宁却在亚冠比赛中有过严重失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