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明凌晨3点直播欧联杯1/4决赛 伦敦双雄出击 那不勒斯欲翻盘

腾讯体育4月18日讯 在明天凌晨3点,欧联杯1/4决赛次回合将会正式打响,其中阿森纳将会做客意大利挑战那不勒斯,而另一支伦敦球队切尔西则会坐镇斯坦福桥迎战布拉格斯拉维亚。届时,腾讯体育将您进行这两场比赛的图文直播,敬请留意关注!

阿森纳首回合2-0击败了那不勒斯

那不勒斯VS阿森纳 4月19日凌晨3点

在首回合,枪手在主场2-0战胜了那不勒斯,这让安切洛蒂的队伍备受压力。此战回到了意大利,意大利人渴望在本土上演一场大翻盘。但是枪手方面肯定是不同意的,所以他们在防守端一定会做出“动作”。明天凌晨的这场欧联杯将有可能上演一场攻防大战。

蓝军欲在主场大胜对手

切尔西VS布拉格斯拉维亚 4月19日凌晨3点

蓝军在首回合比赛当中凭借着阿隆索的头球绝杀1-0小胜对手,拿着1粒客场进球回到伦敦。不过纵观全场比赛,蓝军方面可不占优势,甚至给对手有多次破门的机会。此战回到斯坦福桥,萨里必然会对首回合球队的弊端所弥补一下。尽管英超方面进入了冲刺阶段,赛程的密集消耗着蓝军的体能。但毕竟在家门口被翻盘并不是好事,这场他们必然会谨慎应对。

(球场小小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