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韩国K联赛增设东南亚国家外援 各队引援总人数达5人

腾讯体育4月18日讯 韩国K联赛确定了新的外援政策,各队增加了1名东南亚国家外援名额,试图打开海外市场。

韩国职业足球联盟今日召开第5次理事会,正式确定了东南亚国家外援分配名额。从2020赛季开始,K联赛各家俱乐部最多可以引进5名外援,其中3人不分国籍,1人是亚外,1人是东南亚国家外援。

这次新设立的东南亚配额制度,K联赛旨在通过积极的开拓海外市场,谋求转播权和赞助商收益。东南亚国家包括泰国、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缅甸、越南、菲律宾、新加坡、老挝、柬埔寨和文莱等10个国家。

除了这项外援政策外,联盟还修改了奖惩规定中有关奖励对象以及标准的部分,对作为K联赛队员退役时,累计参赛场次超过300场的队员,经奖惩委员会审核后授予功劳奖。目前,K联赛以出场超过300场的队员为对象,授予出场纪念牌以及奖金,但并没有有关退役的规定。

同时,对于此前庆南FC因为场内活动被罚2000万韩元的制裁金问题,驳回球队再审请求,维持奖惩委员会的原定处罚决定。(银蟾)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