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囧!拉什福德草率扔掉索帅战术纸条 巴萨门将笑纳大礼

腾讯体育4月18日讯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联客场0-3不敌巴萨惨遭淘汰。在赛后,有媒体人评击索尔斯克亚的战术打法被巴萨摸透,只是梅西高光的表现让所有人的目光都落在了梅球王身上。不过,外媒《GOAL》在比赛时的镜头就抓拍到了让人惊讶的一幕,在索帅递给拉什福德的战术纸条后,拉师傅竟然看完没有谨慎处理,而是选择捏在手上。在一次对抗过后,拉师傅下意识地将纸条扔在了草地上。随后这张纸条随后就被巴萨特尔施特根所捡获。

特尔施特根“偷看”小纸条

在比赛期间,曼联主帅的索尔斯克亚给了拉什福德一张战术小纸条,示意其后的变阵打法。但拉师傅看完纸条后并没有做好“安保措施”,在一次对抗过后就随意地扔在了草地当中。这一幕恰巧被巴萨门将特尔施特根看到。

拉什福德在对抗过后直接把纸条扔在了地上

机警的特尔施特根在拉什福德走远后,才悄悄地拿起地上的小纸条进行查看。而里面所包含曼联的战术板,小狮子只好笑纳了。而这一幕,刚好就被外媒的镜头所捕捉到。赛后电视画面也曝光了小纸条上的内容,上面写的是曼联变阵之后的球员站位。

小狮子 你可真是个小机灵鬼!

赛后媒体曝光的小纸条

看来拉师傅还是没有老前辈有经验呀,是时候让马蒂奇教教防偷看术了。

当年威廉想偷看穆帅给马蒂奇的小纸条 被马蒂奇机警发现

(球场小小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