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恒大主帅盛赞老将黄博文:百分百信任他 为年轻球员做好榜样

腾讯体育4月18日广州(文/曾潇) 这一两个赛季,受伤病和状态的影响,黄博文的表现有些起伏。但新赛季开始后,尽管恒大队内来了很多新鲜力量,黄博文还是获得了很稳定的出场时间。

看得出,在卡纳瓦罗的心中,黄博文的位置很高。而黄博文自己也透露,卡帅曾嘱咐自己,“教练让我在场上多表现,在场上吧自己的优点多表现出来就行。”

明天与山东鲁能的比赛,黄博文将继续首发出场,他也信心满满地说:“上一场已经结束了,失利也已经过去了,我们还是要向前看。山东鲁能是一个很强的对手,我们要努力打好这场比赛。”

谈到近日当选了长沙市足协的副主席,他则回应说:“很荣幸长沙足协给我这个职位,我也希望为家乡足球和中国足球能够做更多的贡献。”

对于这位弟子,卡纳瓦罗也是称赞有加,卡帅说:“我第一次和黄博文接触是2015年第一次执教恒大,这些年感觉到他产生了质的变化。可能之前有很多伤病,对比赛的连续性有一定的影响。但他是能让我百分百信任的,他每一次训练和比赛都是百分百付出。冬训到现在,他都完整地跟下来,也是他有现在这个状态的原因,他也是球队里状态比较突出的球员之一。”

“我手下的这些老将,可以为年轻球员做很好的榜样,能够教会年轻球员比赛应该怎么踢、职业生涯中什么能做什么不能做。明天保利尼奥不在场上,终于可以看到黄博文秀他的任意球脚法,但可能无论左边右边的任意球塔利斯卡都会抢着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